close

自從認真寫網誌後
我發現 我把新入荷寶貝拿出來用的速度加快了
這應該是件好事 不然放著放著 說不會忘記是騙人的
尤其是住的地方小 我又注重收納
常常東西被我塞到哪兒去 我自己常想都想不起來


這次使用的是DIOR名模彩妝系列用品
我在這篇
Dior名模彩妝專櫃試妝活動有介紹過
那天本來也要把搶眼隨身唇妝盤拿出來用的
可是 就是捨不得拆了她的膠膜
(噗 捨不得拆來用 真是買來收藏心酸的)


1.CHANEL光采透亮蜜粉餅#10
2.DIOR
舞台瑩采眼影霜#622
3.DIOR
舞台晶透腮紅慕斯#755
4.
DIOR眩彩單色眼影#445
5.
LAVSHUCA水潤脣膏#BE-1
6.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7.
MUF防水眼線筆



這是在光線比較暗時拍的
整個閃亮亮的 這舞台瑩采眼影霜超適合夜妝
常跑夜店的正妹不要錯過它阿
閃亮度100分 顯色度100分 不積線100分 持久度100分



半開眼的樣子 是用最簡單的方式上眼影的
發現有用眼影霜打底  眼影的附著力跟顯色度都大幅上升 
而且#622這低調的金黃 不會讓我的眼睛更拋唷
這意外的發現讓我挺驚訝的!!



有比較常刷睫毛 因為根部被刺激
所以有長長的跡象 尤其是下睫毛
我的下睫毛是擦了牛爾的睫毛增長液後
才冒出來的 這是我的睫毛救命小寶貝
只要那陣子常掉睫毛 或感覺有稀疏的現象
趕快把它拿出來擦個2.3天 就會恢復正常
之前 我的下睫毛大概只有稀稀疏疏幾根毛吧
現在有比較多了
但是阿 其實我常掉睫毛耶 隨便卸個妝洗個臉揉個眼就掉了
(((一周掉個3.4根吧 害我常擔心會不會哪一天掉光光))) 



招牌燦爛笑容 有露出虎牙的唷



使用物品介紹 ~~~(上方有重點使用物品圖)

底妝 : Lavshuca光采飾底乳(在T字部位及顴骨眼周部位打亮) 
       +CHANEL淨白粉餅#30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用粉餅上妝 簡單 快速 不沉重)


蜜粉 : CHANEL光采透亮蜜粉餅#10  使用心得介紹請按這裡


眼影 : DIOR舞台瑩采眼影霜#622+DIOR眩彩單色眼影#445
       1.用手指沾取適量DIOR舞台瑩采眼影霜#622
         輕抹於上眼皮 至眼窩處即可
(眉骨部位可稍稍帶過)

       
2.由於上述用品最主要是要拿來打底 所以不用塗抹多次
         基本上 產品本身顯色度就很棒了

       3.將DIOR眩彩單色眼影#445用刷子層層刷疊於雙眼皮摺處
         要暈染的範圍 自己可以決定
         但以東方人眼皮天生的劣勢而言 還是建議最高只到眼窩下方是最佳的
         我是加強疊色在雙眼皮摺 
         最後再用刷子的餘粉輕點在眼摺上方靠近眼窩處

       4.先用
 
MUF潤澤防水眼線筆描繪上下眼線的部份
         我是用化隱形眼線的方法 把整個眼眶描繪起來
         所以很自然 不像上次DIOR櫃姐幫我化的那樣
          要看幽默的下眼線請按這裡

       5.最後用MJ魔法之露眼線液筆 細細描繪在上眼線部位
         眼尾不畫上揚 我是用平拉的方式
         這樣 沒有無辜狗狗眼 也不會讓眼睛線條看起來太過銳利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非常非常簡單的畫法

        
 (可是我還能這樣贅述 也實在不容易阿XD)


眼線 : MUF潤澤防水眼線筆 + MJ魔法之露眼線液筆
          
 
睫毛 : 綠色魔睫濃密睫毛膏#濃黑捲翹 + DIOR搶眼防水睫毛膏#極黑
         

        

眉毛 : chicchoc眉筆


口紅 : Lavshuca水潤脣膏#BE-1
       


腮紅 : DIOR舞台晶透腮紅慕斯#755
       這腮紅幕斯 一擦在臉上時 顏色非常的重
       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 心裡的OS出現:唉唷 那ㄟ安ㄋㄟ
       不過把她推勻之後 顏色真的很漂亮
       就像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一樣 粉嫩粉嫩的
      顯色度200分
        (實在是一點點就會有想要的效果了 果然是舞台名模彩妝)
      推勻度100分
 
        (很容易推勻 絕對不會有一塊ㄍㄡˊ在那邊的窘境)




這是摹仿奈奈正妹實驗全記錄中的港妹影像指南拍出來的<--原文連結
我沒戴黑瞳片的習慣 原本的瀏海也長長了
黑眼珠還上吊 嘴唇太厚一點也不可愛
根本就是四不像 哈哈XD!!!
(寶貝K不小心又入鏡了 真是跟屁蟲~~~)




扮正妹好累 我學不來
扮鬼臉比較簡單
裝可愛 扮正妹完全與我無緣阿阿阿阿阿..............



最後來個正常的歪頭照吧
(噗 這算不算裝可愛的一種拍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