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
可是 我知道很多機車族美女飽受此情況之苦
才剛寫完過敏問題 這次來表達一下我的怨念好了


我的人生很矛盾 老天爺賜予我的也很矛盾
我的皮膚會過敏 可是 卻沒有很多人擔心的痘痘問題
粉刺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裡 也就是都在鼻頭
而且是正常代謝的那種
雀斑呢 是遺傳 雖然年紀越大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我外婆全身都是斑 從臉到腳都有 我猜我老了也是這樣吧)
但是 我也接受了 畢竟 這是先天的
就算做美容手術 能改善的還是有限
不可否認 25歲前的天生麗質 細致柔嫩
過了25歲 完全破功
只要稍稍一不注意 要挽救
就得花上比25歲前更多倍的時間&"金錢"
各位年輕的妹妹們 把握你們的年輕阿!!!


好啦 說重點
前陣子...不對 現在還沒完全解決
就是阿 我是個常常在某方面就很懶很大條筋的人
之前 我的KITTY不織布口罩 明明就又黑又髒的要死
我卻無視於她的存在 就算注意到了
還是沒很急的把她汰換掉(厚 我實在應該要把她拍下來嚇嚇大家的)
真的很髒 髒到我後來實在是覺得自己很白爛
結果 在臉上戴口罩的範圍  全長滿了粉刺
一開始 我以為是MC要來了
雖然那個戴口罩的範圍長粉刺很違反常理
可是 我還是這樣催眠自己....................
就這樣 臉頰跟下巴的粉刺 我救到現在(都經歷過2次MC了)
還沒完全救好   尤其是臉頰!!
我的媽阿 真是"幾顆未好幾顆又起"
我還是得感謝老天爺 沒讓這些"口罩粉刺"變成暗瘡


所以 戴口罩不是長痘痘粉刺的元兇
而是 妳有做適當的更換嗎??
妳有注意到你的口罩是否髒了該換了嗎??
尤其是有上妝的美人兒 
口罩上沾滿了粉底(餅)的粉末 & 脫落的口紅+唇蜜
妳臉上分泌的油脂  還有熾熱難耐留下的汗水
再加上污染的嚴重的髒空氣灰塵
嘖嘖嘖.....這樣能不長粉刺痘痘才有鬼勒

妳也有口罩粉刺的問題嗎??!!
快把髒口罩丟了吧!!! 
不要像我一樣粗心大意又懶惰
一個口罩很便宜 髒了就丟!!!
不然 一定要定時清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