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妝
原本沒打算要PO的
想想 都拍照了
就拿來濫芋充數吧XD

忘了在哪個天氣還蠻熱的星期天拍的
明明就才剛化好妝
可是底妝很明顯的糟糕
只因為 前一陣子Renee的臉
又被濕疹給侵襲
臉上很多部位都脫皮
妝實在很難上的漂亮
再好的粉底 都沒有用

這個眼影盤
買來到現在
印象中我只化過3.4次吧
原因無他 只因為Renee化起來很容易有"凶狠"的fu
通常都是在突然看到它躺在那很久沒有被使用
才會拿來安慰它一下XD


看吧!!
真的會有"凶狠"的感覺吼?!
沒辦法 我的眼白範圍比較大
就算化上粗粗的上眼線
也無法增加黑眼球變大的假象
畫下眼線  往往也只會增加凶狠感


可是笑起來會好一點啦
比較不會那麼凶狠
所以我很佩服一些愛畫黑色煙燻的女孩兒
就算凶狠 也凶狠得很正
呵呵~~~這個Renee辦不到



這張表情很機車
戽斗也很明顯
但可以看清楚眼影的漸層


我的黑色沒有下的很重
而且把它給暈染開來了
這樣兇狠感會減少
我眼睛夠大了
也不需要再用色彩去增加眼睛的比例


眼線也化的很細很細
如果畫上很粗的眼線
就會變成麥克筆眼妝
那樣粉嚇人


吼唷~~~
皮膚看起來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很幸運的
濕疹的現象這陣子已經好粉多了
只是 醫生說過(醫生說什麼-->按這裡按這裡)
臉上濕疹一旦發作
就會不斷復發
唉唷我的媽!!!!


這是一篇濫芋充數的妝文

因為

事隔太久

使用的物品跟畫法

我...

我...

我...







請原諒Renee這個老人

年紀大了 記性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