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在這邊向各位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美麗發大財~~

這幾天冷到一個不行,昨天一回到台北,
馬上感受到南部跟北部溫差的明顯差異!
冷到我實在很想罵髒話XD
大家要注意保暖阿!!!
希望寒流快過去,不然手指僵硬、腦袋混沌還真難寫東西捏!

新春遊記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寫完,先來篇試用文擋著先,
最近有好多文想PO,可是不知在停滯怎樣的,
臺一銷魂冰已經擋很久了說...呵呵
在那麼冷的天,一直看到那幾碗冰,一定會更加抖個不停吼


這是周慶買的CHANEL防水眼線筆,#80限量紫紅色


筆頭軟硬適中,但對有些人而言,稍嫌粗了一點!


很貼心的附了削鉛筆器,雖說是很方便的設計,但我總覺得一削筆芯,
削鉛筆器整個就會髒掉,而且並不能削的很細啦!!
再說,削掉的部份粉浪費捏~~~


先來個眼部特寫~~
眼妝的部分我只用DIOR
舞台瑩采眼影霜#622打底
接著就畫上CHANEL防水眼線筆#80
很偷懶的方式,可是超級節省時間!
若要"搞剛"一點,其實#622還是可以疊出層次感啦!


我個人還挺喜歡CHANEL眼線筆#80化出來的線條
自然不做作
,又有點迷濛的美感
由於筆芯質感滑順,所以不怕凸鎚
化眼線新手可以考慮下手!!
重點是它真的既防水又防油
,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不染
最大的優點是超級好卸
!!!
不像MUF防水眼線筆既使濕敷了很久還是會有殘留

尤其是睫毛根部還得要認真仔細的擦拭才能完全卸除乾淨


有看到Renee山根圈起來的痘疤嗎??
嘿嘿!!  
我等它成熟等了足足快一個月,一開始它只是個礙眼的小突起物

一直到我正考慮要去看皮膚科醫生時
,它就發炎了.....
(發炎前我根本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啥咪玩意兒)
發炎後又腫又痛
,可我還是秉持著不亂擠痘痘以免留疤的原則,
讓它自然成熟、破繭而出~~~這樣形容怪怪的吼XD
不過,現在這個痘疤已經消失囉!!
儘管它是我在洗臉時不小心破掉的,但因為沒有太多外力的擠壓破壞
皮膚復原的能力會比較好!!
所以阿~~~千萬不要擠痘痘壓!!
讓它自然成熟吧!不然,髒東西沒擠乾淨,皮膚組織又受傷的情況下
不留疤也難..............




差點忘了一件事
祝大家情人快樂唷


我的情人節
提前2天跟老黃在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上度過了
浪漫的夜景全被Renee煞風景的懼高症給扣分
還不時產生腿軟的感覺 噗XD
結果幸福摩天輪變成搞笑摩天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