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Renee的影音初體驗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相機老了??還是花生省魔術?? 拍出來的每段影音都暗摸摸

可是想說都用心拍下來了就把他放上來唄!!希望我可以找出拍攝影音不暗的訣竅!!!!!
人生嘛!!!有好多要學習的 哈哈
(這意味著我得要去學一下影片編輯嗎XD)

這是延續上一篇【眼妝】新手必學+愛賴床者的必勝妝容的影音

有興趣的人兒可以瞧瞧也請大家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那我們先從簡單的底妝步驟開始吧!!
底妝打的好 妝容沒煩惱~~~呵呵 我是認真的!!




< 畫眉毛真的一點都不難 只要你擁有好工具





眼影打底很重要 這是讓眼影持久的好方法
眼線一點也不難 橋對角度很重要!!




濃密睫毛不困難 掌握層層疊擦好時機




10分鐘妝容完成囉
當然因為裡面有很多Renee的廢話 所以時間長了點
扣掉我講話的時間 操作可能10分鐘不到窩 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