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呵呵呵呵呵~~~~標題中講的見男人不是指男朋友
而是,讓我溺愛的Super Junior!!!!!!!!!
要去見男人我其實沒有下很多工夫打扮,但是這妝容除了我自己很滿意
別人看了也很喜歡,不知道是因為要見男人的喜悅還是怎...我都覺得我這天超美的!!
(對啦,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咩~~~~阿哈哈哈哈哈XDDDDDD)


不得不說,我也覺得我超適合咖啡色放大片的柳,比灰色更有混血的FU
一整個眼神都溫柔起來了說,而且也能讓眼妝的效果更好!!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進入使用教學篇吧~~~~~
這是在上一篇【眼妝】新手必學+愛賴床者的必勝妝容有介紹過
可以讓眼影更持久、更顯色的Dior舞台眼影霜#629
請用指尖沾取後,直接均勻塗抹於整個眼皮位置即可


眼影用的就是現在全省賣光光,一個月後才會補貨的CHANEL春妝#18米色印記
說他是今年春夏最美、最夯的眼影盤實在不為過,不是限量品卻賣到缺貨是怎樣?!
常態性眼影盤會賣到缺貨我還真不敢相信,不過這是一個鐵錚錚的事實!!!!
這次的眼妝則是4個顏色都有用到,接下來我們來看詳細(?)圖解吧

其實Renee的眼妝步驟方法都很簡單易懂,但比較考驗的是疊擦跟漸層、混色的技巧
這個就無法用文字傳授了,大家可以多練習,化久了自然可以拿捏到適當的下手輕重
也就不用擔心一個下手太重會把自己搞的像熊貓眼那樣囉

**重點請注意**在眼影之前Renee已經先把眼線+內眼線都劃好了唷!!!
1.先使用大眼影刷,將A色半圓形線條均勻塗抹在整個眼皮處
  (這盤眼影粉質很細,容易上色,不會產生不均勻的問題!!)

2.用中型眼影刷B色一樣呈半圓形線條將它漸層塗抹至眼窩處
  (眼窩在哪裡--->眼皮上摸起來凹下去那個區塊就是了)

3.使用小眼影刷,將C色塗抹在雙眼皮摺痕

4.利用小眼線刷沾水後將D色順著睫毛根部一直往後延伸

4-1.記得眼下的部位一樣要化哦越往眼頭的位置線條要越細
      並需與上眼影在眼尾的部位結合起來,要讓他合體就對了啦XD


這是同一角度睜眼與閉眼的效果呈現!!! (((突然想唱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要再對我好一點XD
由於D色是沾水使用,所以他的光澤渡會更漂亮哦
不過.....在靠近睫毛的部位,因為會與原本的眼線混合在一起,所以他會自然的暈開
Renee的雙眼皮是內摺型的,我比較在意的是眼睛睜開後色彩的呈現!!


眼影完成再刷上睫毛膏醬子就完成囉~~~~~
Renee的上妝習慣都是這樣子的底妝-->眉毛-->眼線-->眼影-->睫毛-->腮紅-->口紅
不過,有時我是很隨性的,化妝嘛......哪來那麼多條例化的規定
化妝本身就是一門藝術,有時候想到哪化到哪也可以
只要畫出來是美又適合自己的,能突顯出自己的五官優點,才是最正確的畫法!!


好啦!! 我承認我有將眼尾狠狠的往上勾又拉長~~~~~
因為,我希望當始源跟我四目相對的時候可以電到他XDDDDD


恩.....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
因為221那天,始源很少在我們這一區,然後也都沒往上看(((傷心


說到這個......我演唱會後記還沒寫柳!!!!!
再不寫,我這老人記憶力超差都快要忘光光了啦!!!!!


這個眼妝見男人時一定會電死他 (((奇怪?! 我是哪兒來的自信??
不過我說真的.....這盤#18米色印記真的是美呆了啦!!!!!
不管怎麼調配、搭色畫起來就是好看!! 既優雅又放電的
手邊有這盤眼影的幸運女孩兒們.....趕快把化法學起來去電你身邊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