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停頓了一年多沒整理的頭髮
上禮拜三不知哪裡來的動力
我竟然很有勇氣的隨便找了一家日式威廉髮藝就走進去了
最主要是不用等



這陣子  我快被地板上的頭髮搞瘋了
每洗一次頭  每梳一次頭髮  或隨手撥撥凌亂的髮絲
就會掉一堆頭髮  我髮量真的很多捏 
從很小的時候就認為總有一天會禿頭
可是並沒有  掉一堆  ~  也長一堆



最主要是頭髮長度太長洗頭時好累
又容易打結  光是洗完頭  梳頭  吹乾就要花掉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  在花大錢大整理前  先隨便修一下長度&密度吧
不然  頭上總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而且  我清理排水孔及地板上的頭髮  快把我給累壞了



好久不見的瀏海出現了
可是....我忘記我的分邊髮流會影響
阿勒  那得要靠離子燙才能克服的耶
喔哦 ~ 完蛋了 
我得花一段時間整理我的瀏海了
好在 我頭毛長粉快




這是那天剛吹弄好回到家拍的
看吧 左邊的髮流根本就是超不聽話的



太久沒有瀏海 超級不習慣
突然間變呆滯了的感覺
而且 偶的眼袋跟黑眼圈怎麼越來越重阿



每次我留這種呆瀏海  再戴上眼鏡
總是會有人說我像"丁小雨"
怪哉 到底是哪裏像了






















這是隔天我自己洗頭自己吹的
吹乾而已啦  並沒有刻意吹直
可是  怎麼覺得偶自己吹  比設計師吹還要來的好呢XD

用這種表情在路上看人  應該會被揍吼~~~




哎呀 要不是還沒那個預算去大整理一番
我還真不敢隨便給人弄頭髮哩
我最怕那種弄完超難整理  然後要抹東擦西的事情了
結果 我現在正忍受著這樣的酷刑





紋爆北推薦的"戴老師"  
很多朋友去一次就ㄉㄧㄠˊ ㄟ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技術真的很"出神入化"
別的不說 我燙離子燙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
那天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還一直問  ~~~
妳的離子燙真的已經是燙了一年多了嗎???
怎麼可能還這麼直???  是哪個老師燙的???
而且最讓我出乎意料外的是..........
竟然被修剪過後 我的頭髮還是很直
(瀏海不算啦  因為從小分邊就這麼分  定型了)
以前給別的設計師燙的 大概半年就不像樣了呢!!!!!
而且 戴老師總是很能符合顧客的需求
又能在要求下展現她的創意 
戴老師染的頭髮也是一絕!!!!!
吼~~~我要趕緊留點錢 等戴老師那邊打折
我一定要馬上衝去弄了啦~~~~~~~~~~~~~~
那時 呆瀏海應該就可以得救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