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到指甲油,Renee可以說是個外行
但簡單的好不好用、好不好刷這還算是簡單的判斷啦!

我很久以前就極少買入指甲油,更別說彩繪之類的
熱愛塗指甲油的時期大概是我高中階段及從事化妝品櫃姐的時候
因為我討厭卸指甲油,感覺麻煩,所以也就甚少在意指甲
除了曾花錢做過水晶之外,我實在沒那個天份在自己的指甲上作文章
好佩服一些指繪達人阿~~~超有耐心的!!!

但偶爾還是會被指甲油給吸引,也偶爾心血來潮時會塗上指甲油
真的閒到發荒時,也會玩點兒小玩意,只是不值得分享啦

CHANEL的指甲油,刷頭好用是出了名的
果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意
這是這次的廣告色#461,擦起來的效果也一絕
只是我指甲沒有特地修整過,是個敗筆!!
這顏色要嘛不是指甲要短到指肉邊緣,不然就是要很修長才會好看
很可惜上色當時,Renee的指甲不長不短,就勉強看看囉~~~



唉~~~果然手是會洩漏年齡的
不知從啥時開始,護手霜天天擦還是沒太大效果
又黑又乾又皺的!!看起來有沒50歲阿
無奈多好用的護手霜都用過了,還是無法擁有一雙奶油貴婦手


真的很推薦這CHANEL廣告色#461
擦起來真的很美
,在舉手頭足之間很容易成為焦點
非常適合高調的人兒唷
(陪襯物是Renee的象腿,請自動跳過以免傷眼XD)


話說用筆電打網誌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兒
現在是凌晨的2點半
,我跟紋爆北在宇橙家聚會
不大會打麻將的我在一旁邊看電視邊打網誌
剛剛還吃了一大堆東西,現在來去幫忙洗碗囉
朋友間的聚會是要分工合作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