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人生中沒有粉餅這玩意兒,那就不完整了.......
幾個月前才參加完秋冬的體驗會,時間飛逝,又到了春夏新品體驗會的時候
Lancome家的粉餅是我持續使用的產品,不知不覺地拋棄了我愛但不合我膚質的小香
粉質細緻,持妝效力久,是我愛蘭蔻家粉餅的理由。



去年在各大美妝板上異軍突起、備受好評的粉底液,大家都用過了嗎?!
這次的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相信又要讓大家荷包大失血
我愛他超讚的保濕度,你呢?


體驗會現場,貼心地準備了基礎卸妝、保養產品
當然還有新上市的美白新品,下面再讓大家知道有多厲害來著


這次的限量粉餅盒我真是愛慘了!!!
蘭蔻家的粉餅蕊心裝、卸都非常容易,且精緻化我愛這種有質感的設計
也可以避免在裝上粉餅蕊心的時候,不小心指甲摳到粉餅的窘狀
鏡面夠大,不需要再多帶小鏡子出門!!


一看到粉餅,立馬忍不住試了起來,兩張照片亮度不同
可以比較一下在不同光源下的呈現。
一摸到粉餅時的觸感,我只能說~一年比一年更細緻,都要比太白粉細了
不過粉質又更鬆軟,是能服貼在肌膚上的,很薄透但也具存在感
相信對於基本遮瑕他是有相當實力的。


當然,口說無憑,每次都要做一下產品比較的時間又到了
這個實驗,其實是利用三酸甘油脂(人工油脂)來比擬我們皮膚上的出油現象
放置一些時間之後我們發現,他牌的粉餅呈現的是 : 暗沉,變黑了有沒有?!
但是Lancome家的粉餅則是把油吸光光,沒有暗沉,粉體也沒任何改變


大家都很認真,見證這塊粉餅奇蹟的一刻XD


這樣的實驗哪夠,一定是要試在麻豆臉上的啊
其實在這位美麗模特兒小小的臉上就可以看出這塊粉餅到底有多威
左邊照片是上了它牌粉餅再滴上三酸甘油脂後的呈現
相信你現在不難想像夏天你出油後臉上經常會出現的模樣
而右邊的比較,完全就是完美,再加上額頭未上妝的樣子
你可以發現,這塊粉餅可以許你一張完美無瑕的臉蛋啊啊啊啊啊啊!!!!!
夠細緻、夠持久又兼顧防曬與亮白效果,你說它怎能不掀起另一波搶購風潮


夏天除了出油,對於狂流汗的挖奔郎
最需要就是一塊不會讓我臉上出現土石流的粉餅
而這天我又再度見證奇蹟,使用衛生紙按壓在上了它牌粉餅的臉上
很明顯的衛生紙上有了粉餅脫落的痕跡,而Lancome則是乾乾淨淨
這樣吸水不脫妝的粉餅,相信會是跟我一樣是出汗狂人的救星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SPF26/PA++
無油的輕盈配方又更適合黏膩的夏天,使用上建議先推粉底液
再拍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PA+++防曬效果更升級囉


不多說,馬上試在容易卡粉、暗沉的眼部周圍
補妝過後,輕盈的質地讓膚質看起來更平整且不厚重
眼周提亮之後,眼神也看起來更具光采
當下我的想法就是 : 它是一塊可以帶在身邊輕鬆補妝的好粉餅


每次都會被新上市的保養品燒得心癢癢
圖中看到的是 : 脈沖光美白精華+鐳射光淡班精華


使用上建議兩者以1:1的劑量療合後使用,而且要用化妝棉推勻能更達到輔助效果
請看看右下角Vic老師手上的比較,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被燒的體無完膚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突破了以往使用美白產品總會出現的負擔感
這瓶脈沖光美白精華就像水一般清爽,我愛死了
而利用化妝棉稍加推勻按摩之後,瞬間亮白也讓我許下要擁有他們的心願!!

這顆限量版多用途腮紅也是當天在現場讓很多腮紅控失守的產品
真實顏色是右邊的顯色,偏粉嫩但又帶點能讓人好氣色的蜜桃橘
只是,這樣漂亮的玫瑰腮紅,怎麼忍心用的下手啊,呵呵


帥氣的Vic大師示範,這塊腮紅同時也具有提亮的效果
修容+提亮一次完成,夏天就是要粉嫩嫩的招桃花呀!!!


要招桃花就要點亮你臉上的夫妻宮,保證桃花滿滿(Vic大師如是說)


這張這片主角是右邊那支睫毛膏--->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0暈染配方),限量的唷
當前年發現Lancome家的睫毛膏完全不暈染又很好卸除後
我就深深愛上它了,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優秀,完全攻占我的心
蕊內老師很愛哭,學生都對我哭了也不會變熊貓的秘密武器感到好奇,哈哈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標榜著你不須使用睫毛夾也能刷出飛翹的睫毛
凹頭刷翹
彎頭拉長+定型


Lancome品牌經理Claire親自下海當模特兒
看到大家爭相拍照就不難知道當下她的睫毛變身有多令人驚奇
但敬業的部落客們實在太熱情,
無法拍下近照給大家觀賞


看看蕊內的吧
左邊是原先就上好的睫毛(也是Lancome家的)
右邊是輕輕刷上一層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睫毛又更長了也更翹了
不過我沒有特別在去幫睫毛上揚定型就是了(這樣效果就很好不是)


我親愛的瑪姬請彩妝師幫他體驗
瑪姬小姐本人的睫毛很堅強,是屬於較粗硬的
之前我幫她刷睫毛,會因為睫毛本身的重量而無法維持捲翹
但體驗會結束之後我們到美食街吃飯、聊天
仔細觀察他的睫毛依然是屹立不搖,完全沒有垂頭的跡象
如果你睫毛屬於不易夾翹的毛質,那你就非買這支睫毛膏不可了(大推)


我愛我這樣的好氣色,更愛會發亮+微笑的眼神
如果上班時也能每天這麼美麗就好了(哭哭)


在文章前頭有發現模特兒素顏時額頭上的那顆大痘痘嗎?
她完妝之後痘痘隱形了,膚質就像天生般的完美無瑕
要我不大力推薦這塊粉餅還真難呢!!


跟大家好久不見了,感覺我都要退出美妝blog界(根本已經)
要謝謝FG還有Lancome讓我又能再次見到好朋友們(我跟阿費算常見啦,嘻嘻)


真心愛以下這些這片,更期待今年的韓國人變身(這只有阿費懂,嘿嘿)
我跟阿費在韓國總是被認成韓國人,在家鄉到哪都人緣極佳啊,哇哈哈哈哈哈




我跟瑪姬真的超過半年沒見了,又更性感、美麗了
這位幸福的小女人我羨慕你,呵呵




最後,就用這張Lancome超強春夏新品彩妝合照跟大家下台一鞠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