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DIOR 我想最令眾家美女"凍未條"的 
就屬她的限量彩妝品了
每年每季總是會出年度限量彩妝 來造成轟動
只能說DIOR很愛騙錢 但對於這種騙錢的行徑
又只能又愛又恨大掏荷包 這就是許多人對DIOR的失心瘋
還好 我還不是瘋的那麼徹底

記得我第一個夢幻逸品 就是2002年的限量化妝包組
不過可惜 那時 怎麼搶也搶不到 
一直到現在2007了 我還是選擇消極式的作法 為什麼勒
因為 年復一年的設計越來越不經典 內容物也越來越陽春 SO........

話雖如此 還是有許多限量品讓我實在不擁有它不行
以下是我沒買到會很難過的幾樣限量品
真的只是純收藏 實際拿出來用的很少ㄋㄟ...
幹嘛不用   因為捨不得阿 凹嗚...........
我是真的把它們當精品收藏

2004年秋冬唇彩盤
盒面DIOR LOGO是一顆一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鑲上去的
超級精緻的 質感也超好 可是我把她割愛了
因為買到的是不適合我的色號



2005年春夏俏女郎 紫羅蘭彩妝盤
其實 我是被它上面那組可以拿來當手環的刷組吸引買下她的
一隻是唇刷 一隻是蜜粉刷 都是攜帶式的 非常方便


這是她的內裝 左上打亮還沒用過 右上唇彩也沒用過 
噗 總歸一句還是捨不得 可是下方含著細細珠光的蜜粉 可是我的最愛
用來打亮 效果極佳 也不會有油臉的反效果
刷全臉可以創造無瑕的好膚質


巴黎摩登唇彩手鍊
這是燒遍許多DIOR迷的夢幻逸品
罪魁禍首是女人我最大 哈哈 這節目因該是許多品牌的最愛
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 就發誓 非擁有它不可啦
是真的可以當手鍊戴唷 質感一流 雖然價格也一流



照片唇彩顏色失真 雖然沒用過 可是當時在櫃上試擦非常的美
一樣是帶有低調珠光的唇彩 低調又很搖滾


2006限量摩登信籤彩妝盤
又是一樣超質感的精品 很美吧
第一次在蘋果看到她的倩影
就超想擁有它 雖然她的內容物有讓我滅了點火
可是我還是發狠買下它了


看到鏡子中的倒影了嗎
就是它 這就是讓我非要它不可的原因
不過 還沒用到她的機會


2006年SOGO周年慶限量限店發行的數字水桶保養包
裡頭是水律動系列的保養品 其實我是因為她的卸妝油跟LOGO束髮帶啦
ㄎㄎ 去擠的連命都快沒了 好不容易才擁有了它



2007摩登飛行彩盤
錯過幾樣彩盤之後 我決定收藏它
因為她的內容物非常非常實用
很經濟實惠的一樣商品
本來滅火了 BR4開幕之際 親眼見到它 就覺得它應該屬於我



凹嗚... 拍照時 不小心被封膜劃到唇彩
心疼了好一會兒
不過也好啦 讓我狠下心拿出來用
不然 不知道又要在櫃子裡躺多久
唇彩+眼影眼線2用+腮紅 還附刷子呢!!
夠經濟實惠了吧
重點是可以創造出很自然的優雅妝容 
非常適合外出補妝 或懶人劃法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