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FG一個網友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讓我有動力繼續來完成我的線上保養諮詢文章,我這也才知道我很需要鼓勵與支持
原來在我心裡,我是那麼那麼地渴望有人看到我極度認真打出來的每一篇文章
無名的捧油們,當你看到文章最後也請不吝惜留個言或按個推推給Renee鼓勵一下嘿

前面一篇
【SKIN】這次我們來聊聊皮膚保養觀念吧
我也很開心有朋友來跟我討論你們的看法,其實保養的方式沒有絕對
Renee跟大家分享的是屬於輕熟女的簡單保養方式
可以協助讓同樣也是輕熟階段的妳,自我檢視一直以來的保養方式是否過當或不及
當然,我自己也知道會來我這兒的大多不是25歲前的青春美眉
畢竟我是輕熟女嘛.....
(硬要加個輕)所以,如果你是25歲後的美麗女人
那麼我相信我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對於你要維持青春絕對是有很大助益的!!

這次,我們來談最簡易但卻很多人難以做到的保養--->喝水!!

你們知道喝水有多麼重要嗎? 我常笑說我的皮膚是喝水來的
我從小就養成一個好習慣,我不喝有添加任何糖分的飲料
睡前一定要放一杯水在床頭以避免我半夜睡醒口渴

長大之後對於水的需求量更大,一定要放一整瓶礦泉水在我手一定拿的到的地方
不管是半夜睡醒或一覺醒來都必須要確定我在那一刻可以喝到純淨的水!! 

純淨的水--->也就是沒有任何口味的水,無色無味的那種,當然也不會有氣泡,呵呵
這樣的習慣從小到大從沒變過,就算是出外旅遊我到達飯店的第一件事
就是確認冰箱有沒有礦泉水,但大多飯店或投宿的地方一定會有啦!!
若是借宿親戚/朋友家,我也會先確認他們家有沒有"水" ,而不是確認有沒有飲料
平時外出只要手上不是拿太多東西,我也一定會帶上一瓶1000CC的水


一直以來都有人問我,包含我的朋友或是我的學生
我喝清心福全的高山茶不加糖那也是喝水啊!!!
我喝XXXXXXX不加糖,一天到晚也是喝了很多水啊!!!!
噢,不!!!我指的是透明無色的開水或是礦泉水
這時候,我通常就可以推論出他們的皮膚為何會產生某些問題了
這些不加糖的綠茶紅茶高山茶.....他都是茶,不是水
就算是新鮮現搾的果汁,他也不是水 
咖啡不加糖,他終究還是含有咖啡因的咖啡,這樣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嗎??

,他的好處很多,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做體內循環排毒的動作
我知道的是很多人害怕喝水,至少我接觸過的學生10個裡面有8個不愛喝水
理由有很多,舉凡是害怕水的味道或是不習慣喝沒有調味的液體....等等
可是在你喝下那些飲品的同時,也喝下了不少的熱量以及不明的添加物
那對於身體的體內循環以及新陳代謝一點幫助也沒有
就我從以前站櫃一直到現在,所接觸過臉上痘痘長不停及皮膚外油內乾的人兒
通常都不愛喝水,也大多擁有便秘的問題,導致皮膚狀況春風吹又生.....

喝水對身體是健康的,相對於皮膚也是有很好的維持功能
我們的身體裡面有70%是水,而人體最大的器官是皮膚
不管你是外油內乾還是外乾內油,排除掉內分泌的問題影響
大多是因為你不愛喝水所引起的!!!!!
當然,我也偶而喝茶喝酒喝咖啡也喝含糖飲料
但那都只是偶爾
((基本是我已經戒酒好幾年了,浪費錢又會增胖,哈
在我的生活裡可以暫時沒有食物,但我一定每天都要喝到水
所以,我30年來的皮膚可以說是用水灌溉出來的,呵呵
還有一點要提醒--->喝水也不需過量,恰恰好就好!!
其實,我也從沒去計算過我一天的喝水量到底有多少
但你可以想像我不管渴不渴,進食前後或是工作到一段落我都會拿起手邊的水
輕輕喝上一口,然後含在嘴裡慢慢的吞下,這樣既可以解除身體的渴望
還能讓喝下的水真正產生體內循環的作用哦
有一段時間我也嗜喝牛奶來保養皮膚,但那無法解渴,投資報酬率不划算而作罷
食物有飲食金字塔,喝水也有哦,怎麼喝水或飲料才是最恰當的比例
Renee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片可以讓大家參考跨賣窩,呵呵


總之,讓身體及皮膚維持在一個最純淨天然的平衡
基本上就是既簡單又省錢的保養方法
還在為各種皮膚問題困擾的妳,是否也可以檢視一下~你,今天喝水了嗎
最不起眼的水,其實也是保養皮膚的最大武器
當然,如果可以喝到優質淨水器的水那是更好的~我好想擁有一台益之源阿!!!

好了,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多喝水有益健康,但也請勿過量]
若真的不習慣喝水,還是勉強自己每天喝一點吧,600cc的瓶裝礦泉水也好
或者,像這樣在水裡加幾片新鮮檸檬調味一下吧(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味道!!!

一段時間過後,你會發現宿便的問題漸漸解決,臉上也會開始出現明亮的光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