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這篇淘寶專業彩妝箱之不專業分享(按我),接著就是要介紹一下這刷具包
坦白說那時會買它是因為誤打誤撞,因為重量的問題,婷婷建議我多帶樣東西
這樣才划算.....總之婷婷說的很詳細,但我有聽沒有懂這樣
反正就速速看了一下賣場裡的刷具包,默默地因為它的顏色我就買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淘寶還是陷阱多多,除非要花時間仔細一樣一樣看
不然,你可能就會跟我一樣買到實品與照片材質不同的玩意兒Orz
明明照片看是光滑面皮革,收到的卻是類麂皮.....但是運費那麼貴又不可能退換!!
好險他是個寶,不然我也無語問蒼天啦(又亂用成語了

她一字排開之後非常的長柳,對於刷具種類多的人堪稱實用!!
但如果你只是想要收納幾支常用彩妝工具刷,那就顯的有點多餘了



我最愛她的是這個[防污隔層],用過的刷具包不是沒有這樣的設計
但大多是跟刷具包本身一樣材質的黑色皮革,經常被刷子上的餘粉一沾
不用多久光景就髒兮兮,處理起來也挺麻煩,最終總是就這樣放給他髒到徹底
這刷具包的設計一整個就讓人好清理,不用擔心麂皮一碰到粉就毀掉!!



Renee把大部分的刷子及工具都放上之後,還有很多空間呢!!
這表示我又可以添購新刷具的意思嗎,窩呵呵呵呵呵呵~



從蜜粉刷-->腮紅刷-->粉底刷-->遮瑕刷-->各式眼影刷...等,按照順序排列好



看他們整齊排排站的感覺就異常良好,哇哈!!
其實我最愛、也最愛用的就是ARTISTRY的刷具
直銷品牌還是有好貨滴,至少AMWAY的產品就很令人放心
不僅僅是刷具,就連生活用品、美容彩妝品、營養保健食品.....等等
都有許多優質的產品,而Renee也是以上產品的超級愛用者柳!!



刷具包收納的方式也很不賴,沒有那種多餘的魔鬼氈或鈕釦之類的
用起來礙手礙腳,之前的某個刷具包有魔鬼氈一不小心就會東沾西黏



只要捲~捲~捲~就可以輕鬆把刷具包收起來囉



雖然捲起來有點大包,但是放在彩妝箱裡不大不小剛剛好啦!!
基本上這次在淘寶買的專業彩妝箱+刷具包+運費,只要$1600
有沒有粉便宜!!! 拜託,這款仿BB的彩妝箱,在y拍上面一咖隨便就要2~3千
是有沒有這麼搶錢,好險我挺聰明來著,看到y拍上賣場寫著大陸製
默默地到淘寶去搜尋,就買到這樣價格實惠的彩妝箱!!!



真的很誇張欸,台灣的賣家多轉這一手也賺太多了
幾乎是賺了一倍以上的錢,你說你這樣有良心嗎!!!!!
當然,淘寶也會有黑心賣家,同款彩妝箱價格從$550~$2800都有
婷婷說我們選中間價格來買就好,如果貪便宜買那種最便宜的
到時收到的產品一定會慘不忍睹到令人啞口無言!!

然後,我又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總之這咖彩妝箱跟刷具包都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