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會入手這個彩妝箱完全是因為我舊的彩妝箱已經殘破不堪
平時作一對一教學的彩妝箱又小又不專業,然後工具產品又多到已經沒地方放
我殷殷期盼的ARTISTRY大型彩妝箱又遲遲不在台灣上市(怨念)
只好先委屈(?)自己買了這個其實是仿BB的彩妝箱.................


這要感謝我的學生婷婷,幫我省去許多研究淘寶的時間
直接幫我挑選&建議比較值得信任的賣家,然後還幫我線上詢問、下標、扣款這樣
所以我對整個購買流程至今仍是個謎(雖然我是全程在他旁邊看他怎麼操作)
唯一我記得的就是運費的部份.....淘寶購物運送是以公斤數計算
買越多運費更省這樣~不過他有很清楚的門檻,只是我沒記而已(就說是不專業分享了)

打開後最上層的全貌~~~其實他容量好小噢!!!!!
可是這樣一咖彩妝空箱也要重達近3公斤,再放進東西就又更重了!!
而且這裡面的東西只是冰山一角窩,其他的我都還在苦惱到底要怎麼收納才好



展開後的全貌~~~~~側邊拉開有兩層收納隔層
說實在他其實也很難收納東西,畢竟每盒眼影或腮紅的尺寸都不相同
所以要把它收納成井然有序的模樣幾乎是超高難度



這支睫毛夾好搶鏡XDDDDD
被我夾過的人兒都立馬說要衝去買一支!!!!! 
目前為止幾乎還沒遇過不合眼型會夾肉的,而且連粗硬型導致下垂的睫毛也能夾翹!!!!!



底下的空間就用來做大型工具的收納了,我會把一些工具盒放在最上層
愛用且通用的假睫毛其實就那幾款,我並沒有搞鋼地把它用體積大的收納盒來分類
修眉工具盒裡就是我的修眉寶刀以及幾款假睫毛膠這樣



把紙巾、面紙及工具盒拿開之後,底下躲的就是各類的底妝產品囉
從妝前保濕打底、隔離、粉底液...等等的就把他歸納到這兒



阿不過.....認真要塞的話他還是可以放進很多東西啦!!
至少要用到的產品都可以放的進去這樣就好了



這個刷具包也是淘寶買的唷~~~為了不浪費寄送費用加買的XD
沒想到實品比照片的質感又是好上太多,有種撿到寶的感節
不過這個刷具包我下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天扛著這咖彩妝箱到XX高職去面試+試教+操作新娘彩妝
返校打掃的同學一直對這箱子行注目禮,其實這咖彩妝箱看起來是真的討喜啦
然後,沒想到來作試教評量的竟然是校長奔郎(敬禮)害我緊張到魂都快飛了一半
台上的老師正在做國文試教,感覺上他的國文課會很有笑點這樣XD



緊張到我頭上的汗從上台到結束都沒停過!!!!! 明明就有開冷氣阿!!!
也明明有擦脣膏可是卻緊張到唇色發白是怎樣.....這時我已經試教結束了柳



總之,一切超級順利到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總覺得我好像在作夢噢
等報到、接聘之後再來正式發一篇致謝文,在這之前總感覺我依然在夢境中
然後,我就正式成為高老師了(可以幫我準備一串鞭炮嗎XD)可以到學校去發揚SJ(誤) 
不是啦~~~~~是可以正式成為培養未來美容專業人員的幕後推手啦(這樣才對!!!!!)



先感謝噗浪及FB上第一得知消息的朋友們給予我的祝賀!!!!!

最後再PS一下~淘寶很多賣家都有在賣同質性的產品,可是婷婷告訴我
絕對是需要多多比較才不會買到囧貨,而且越便宜的問題越大
畢竟隔了一片海寄送上比較麻煩,所以還是向比較有口碑的賣家購買比較安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