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期待的心
第一次來到CHANE總公司
還真有點兒小緊張捏
(奇怪!!緊張個啥勁..又不是要去面試)

一出電梯
沒被這新一季廣告看板給吸引
倒是被旁邊那小台子給吸引了全部目光



有3位櫃姐一邊確認來賓身分
一邊幫我們在手上綁上山茶花緞帶
緞帶上還噴上我很愛的CHANCE綠色氣息版香水

(感謝"雪白之手"麻豆--->紋爆北の熱情演出)


另一位為我們解說這一次新上次的 
chance髮香噴霧
這個我被吸引到了 我喜歡!!我喜歡!!


這是紋爆北滿20歲時
他哥哥送她的"20歲禮物"
紋爆北眼光好  一挑就挑到這支
光是維修個錶帶  就要花個3~5千
而且 轉眼間竟然又過了10年
(阿!!不小心就洩漏了年齡~~~噓!!!)


進到教室
當法國彩妝師還沒出現時
這感覺 好像以前我還是櫃姐
回公司上課時的樣子喔
只是品牌不是CHANEL
坐在位置上的不是同學而已


法文名字我實在記不住
可是 這位老師好美喔
美到我都傻眼了--->氣質真的好好而且五官超立體
尤其她胸前那條CHANEL項鍊
更是吸引我跟紋爆北的目光


MODEL應該是現場挑選的
一旁負責翻譯的彩妝師並沒有說明

好笑的是~~~
旁邊看板太大
我的相機一直對焦在看板MODEL的臉上XD


右下那盤就是這次的"限量山茶花眼彩盤"
每次都出這種讓人一用就毀了的彩盤
看吧!!!  那花型圖樣已經慘不忍睹


#92號也是這次新色眼影盤
 老師是用這2盤交互疊出今年春夏的廣告妝
已都試用過的感覺來說 
Renee是比較喜歡#92畫出來的妝感啦
畢竟現在是冬天嘛!!!
可是限量色 粉很細很顯色
真的很有春夏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