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無名姐妹們~~~
謝謝你們大家的加油打氣,也謝謝你們不覺得Renee是個沒人緣的討厭鬼
我這隻戰敗的獅子發揮自舔傷口療傷的功力,把傷口處理的差不多了
又能活碰亂跳像一尾活龍了,我愛妳們.....妳們跟紋爆北一樣,都對我好好喔

心裡的傷口療傷完畢,可是我親戚也來按門鈴了.........
流血讓心情舒暢,有一種莫名的痛快感,籠罩在頭上的烏雲霎那間退散
可是媽媽樂的我的下巴被我"療"出一顆痘子來,是鬱卒的代價還是流血的禮物?!


瞧~~~在下巴那一丁點兒已經看得見膿包的噁心痘兒
(也順便讓大家瞧瞧我的戽斗,噗哈XDDDD)
星期六晚上回家覺得好冷,沒卸妝、沒洗澡的情況下躺著躺著就睡了
(睡覺是最好的療傷方式)
結果睡醒,這顆原本只是小紅點的痘子馬上被養得肥滋滋


今天沒有CASE,午餐在朋友家聚會,吃了特調美味沙拉+"無油"炒米粉+燕麥糕+.....
晚餐去紋爆北家打擾,又吃到阿姨的媽媽味家常菜+滷豬腳+.....
真是吃的好爽、幸福極了
所以我今天只有上了淡淡的粉底+眉毛,戴著我的宅女眼鏡就出門
回家的時候妝也掉的差不多啦!!晚上又變涼了,騎車被冷風一吹,馬上又變大花臉


噁心膿包痘兒近照
我還不打算擠它,Renee的保養基本原則就是
不擠痘痘,偶爾長一兩顆痘子表示我還青春
一定要等它完全成熟了才會攻擊它,我的臉夠花了不想再錦上添花
在這種尚在發炎的階段擠破它,是絕對會留下疤痕的
所以一定要等它摸起來硬硬的,呼之欲出的時候才能解決它哦


這是上星期的某天,一早起來還沒完全清醒的情況下,不知哪兒來的興致拍的素顏照
剛睡醒時的眼睛好拋喔!!!整個臉也水腫是怎樣

為了證明Renee也是會長痘痘、粉刺的(有啥好證明,ㄘㄟˊ...)
再另附上一張粉刺噁心照,不要打我.....我知道真的很噁心
這是前陣子敷完臉清粉刺的時候,突然發現的"戰利品",擠出來的時候一整個痛快
而且它是一顆躲的非常完美的粉刺,更沒想到它的長度竟有醬子長
都快有0.5cm了吧?!可見臉上真的臥虎藏龍哩

好啦!!!看完了一堆噁心痘痘粉刺照,不繼續荼毒愛我的各位了,嘻嘻
來看一下清純的素顏(真敢講XD)及完妝對比照唄


是不是差很多???我自己回答好了--->你沒化妝別出去嚇人阿XD
素顏的時候面有菜色!!!我就說我上了妝的皮膚是假象吧!!
偷懶好久沒擦眼霜,最近眼皮一整個很拋,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天天哭哩
這兩天要來把那顆痘子養茁壯一點,再一舉消滅它,哇哈哈哈哈哈~~~~~

來去養痘子了,姐妹們晚安!!
我真的很愛妳們哦~~~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