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真的是我的小寶貝
小體積 小容量 卻有意想不到的功能
也是我的秘密武器
台灣市面上沒在賣 在百貨公司找不到 
但她很高調的存在著 我相信還是有一些通路有在賣
EX :美容沙龍....之類的
登~登 ~ 她就是"TISSERAND滴莎蘭德玫瑰精華液"


她是正宗英國血統的天然精油保養品
在台灣也有代理商 但是售價貴的嚇人
台灣及大陸代理商官方網站連結在此
在英國本地買會非常便宜
去英國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好拉 基本介紹完了
該來說說她神奇的地方了

第一次認識這個小寶貝 是在約8年前
那時正是年輕愛玩的時候
常跟著老黃南征北討(噗 其實都是自己愛跟) 
由於老黃剛退伍時 好多年都是在台中工作
所以很多麻吉朋友都是台中人
有一次一樣的去台中度周末
就度出事來了 蝦咪事 ??? 
出了一場車子全毀的車禍
還不是喝酒惹的禍 在台中市區喝完酒要回大甲
老黃開朋友的車 在前面帶路
而老黃的車 讓他已經過世前女友的弟弟開
(好複雜的關係喔 簡單講也是朋友就對了啦)
結果 在清水跟大甲交界 很容易出車禍的那座橋
我們2台車 就這麼碰!   碰! 的衝到橋邊的田裡頭去
很幸運的 那片田沒有任何的阻礙物
2台車也沒有疊在一起
但是因為強力的衝擊 老黃那時的雅哥2顆安全氣囊全爆開來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 自然反應就是用手去擋
結果手上帶了一顆很屌的寶石戒指
碰撞時把寶石彈開 戒指座就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
劃破了安全氣囊 然後 我的左顴骨就被裡頭的氮氣給灼傷了
(後來 我真的就很俗仔的不敢戴飾品了)
除了臉 我的右手虎口也被那個炸彈給狠狠劃了一道傷口

這是手掌內側 當時縫了好幾針 而且醫生亂縫 醜死了


這個姿勢怪怪的 不過 這個疤一直延伸至手掌外側約2CM的地方
很長的一道疤吧 我也覺得納悶 為何當時我沒知覺
可能是比較擔心臉的緣故吧

可是阿 當我被扶下車的當時 
根本沒注意到我手在流血 也不感覺痛
只覺得 毀了 我唯一可以看的臉毀了 好痛阿
(說了一堆不是重點的 厚 我真的很囉唆又沒重點ㄋㄟ)
重點就是 我那個疤 現在完完全全不存在 
而且我只花了3個月不到的時間 就救回了我的左顴骨

前年冬天 我在上班時被突然從巷口衝出來的機車撞到
我命運乖舛的左顴骨又遭殃了
被我的眼鏡不偏不倚的又撞傷了 一樣有挫傷又有擦傷
那時臉腫的跟豬頭一樣還被懷疑遭家暴不說
那個擦傷的疤痕剛剛好又這麼跟之前的傷痕位置交疊 
不過 那個疤現在也不見囉
妳說她神不神奇 好不好用
(噗 我更感到慶幸的是 我的眼睛沒被撞瞎 
 就差那麼一點 可能就戳到眼球了)

剛睡醒的素顏照 希望沒嚇到倫喔
眼睛一大一小也太嚴重了吧 噗
不過受過傷的地方 真的一點痕跡都沒有吧
唯有斑.........依舊死命的依附著我 
沒辦法這是遺傳 只能變淺無法消失 嗚......

光是這樣 就讓我沒有她不行了

後來 我的皮膚只要出現狀況
諸如脫皮 出油異常 膚色不均 曬太多太陽 過敏 
擠粉刺後的小紅點 ....等等的問題
我就會用她來救命
另外當皮膚代謝不正常 循環不良 吸收不良時
我也會停掉所有的保養品 只擦她維持3-5天
就又能還我正常的皮膚了
Cindy還常拿她來擦有疤痕的地方
蚊子咬 傷痕 痘疤 全都適用
噗 而且用量超省 因為她是精華油質地
量不用多 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大範圍了

夏天 大概這樣一滴的量 就可以擦全臉或是一整個脖子範圍
如果我要按摩促進循環代謝 會用3滴左右

這張可以看出她天然的質地 像蜂蜜一樣的顏色呢  噗 手上細紋超明顯

這是輕輕推抹開還沒反覆按摩時的質地 感覺好像很油 其實不會唷
而且是超天然純淨的玫瑰香 超幸福的 像沉浸在玫瑰花堆裡一樣
由於她是精油再加以調和過的精華液 所以跟精油一樣
也同時兼具放鬆.舒緩.調節生理的多功能心靈療效

這是推開按摩過後 吸收很快 我約10分鐘後臉上就不感覺她的存在了
恩 手上的細紋果然比較不明顯了


這精華液還有另外3種 合稱"四大天王"
我會再寫一篇文 詳細介紹她們的功用
及適用膚質&相互配合使用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