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因為她  而深深愛上CHANEL的
一開始是她的蜜桃香・:,。゚・:,。★゚・:,。゚・:,。☆ 
還記得週年慶那時 CHANEL櫃的周邊擠滿了人
試擦的時候 我根本顧不得它好用還是不好用
反正 就只沉溺在它的味道裡
也顧不得旁邊的人是否有聽到我的尖叫聲
一直猛喊~它好香喔 我的媽阿 超香的啦
在我沉溺在密桃香中久久無法自拔的時候
紋才及時拉了我一把說~
很香吧 它除了香 好用的不得了
後來 它就被我帶回家啦
每次只要擦上  就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再來  就是因為她的保濕效果實在滿分
解救了我鬧乾荒已久的皮膚 
尤其是因季節變換油脂調節不良而造成的脫皮出油
約用了3天就有明顯改善

當初紋跟我推薦時  我還挺懷疑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對CHANEL的保養系列就不抱興趣
除了以前我總感覺她是熟女牌 還有當然是她價位較高
但是現在我也擠身輕熟女的行列了
所以用了之後  馬上深深愛上CHANEL

順便一提  潤澤保濕一系列產品都超好用
除了潤澤保濕精華液外 
潤澤保濕乳霜也對頰部肌膚脫皮有很好的修護效果
冬天擦是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夏天皮膚沒那麼乾 就沒拿出來用了
如果有些人真的是乾到一個不行
那潤澤保濕乳霜真的是一個超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