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瞥見躺在保養置物盒裡
早已蒙上厚厚一層灰的東西


心中覺得不妙
我好久沒整理保養置物盒裡的東西了
裡面有哪些東西我根本搞不清楚
再仔細一看 好多瓶東西我根本許久連碰都沒碰過
這是女人喜新厭舊的表現嗎???


把2瓶精華液拿起來看
好輕喔!!
再打開瓶蓋一看~~~
空空如也!!!
噗XD 那我怎麼還沒丟掉阿!!!!
可能是放在裡面補空間的
這樣才不會空空的嘛




就是這2瓶
Dior CAPTURE TOTALE & 雪晶靈嫩白精華液
噢耶!!! 
我終於把他們用完了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一直不斷補貨又補貨的情況下
要用完任何一瓶保養品
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可是  
我竟然在不知不覺當中把他們用完了耶
那瓶"雪晶靈嫩白精華液"
我早已忘了是第幾代的
可能是06年的
明明可以用很久的東西
我真的搞不懂為啥總愛年年研發新成分
年年產出新包裝
弄得我頭昏眼花 銀兩直直砸下去


至於CAPTURE TOTALE 精華液
當初Dior找莎朗史東代言
並沒有太吸引我
只是覺得自己已經邁入輕熟女階段
是時候要做一些抗老的保養步驟了
畢竟歲月不饒人 地心引力影響太嚴重
抗老產品本來就比一般系列貴上一些
雖然一瓶要價$4400
(現在已漲價為$4600)
但我跟紋爆北還是屯了2瓶


回憶一下當時的使用經驗~~~~~
TOTALE質地清爽不油膩
       吸收度很好 打破我對抗老產品油膩膩的迷思
使用第一次的隔天
      馬上就發現臉上因乾燥產生的細紋減少許多
皮膚細緻度在使用約一星期後
      也變的咕溜滑嫩
當時因不注意產生的毛孔粗大
      也在使用約兩星期後有很明顯的改善
上妝也變的較服貼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使用感
可是時間久遠 沒記得很清楚(我老了...原諒我)
但會再去屯第2瓶不是沒有道理
紋爆北甚至很大手筆的拿來擦身體!!!
有一次跟佳穎聊天  
她也說有一些客人覺得TOTALE緊實肌膚的效果很好
直接拿來擦身體~~~~~ (原來那麼多人下手都很狠)


總之  
我又可以開新的產品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