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又開始下雨了
真令人心煩
希望明天起床可以看見久違了的陽光

最近進入了農民曆裡頭所謂的"空亡期"
明明這個月份發生了許多令我歡喜又雀躍的事
可是我卻莫名的High不起來
而且  很多的事情都延遲怠滯
真不知道這該算是忙? 還是
茫?

忙~
我的腦袋很忙
忙著想要做很多事
忙著思考曙光來臨後的計畫
忙著計畫中的夢想藍圖
忙著重整思緒
忙著想要把生理時鐘調回來
忙著.....許多.....許多

茫~
我的行動很茫
許多要做的事被自己給打亂了
許多思考過的事因茫然而中斷了
許多計畫中的事因茫然而停滯了
許多重整思緒後的觀點因茫然給推翻了
許多.....許多.....的茫然


是該再次調整步伐的時候
不能再讓自己陷於茫然的境界

這2天卵巢又開始痛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又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所致
動起來吧 動了就不會感覺到痛!!!

紋爆北最近也深受眩暈症所苦
我會陪著妳的~~~爆北  
因為我知道這毛病的痛苦
也許妳也無形中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
我們都太ㄍㄧㄥ 我們都喜歡自己承受
妳是我用生命搏感情尚感心的好姐妹、好朋友
果然 身體的不舒服也會有所感應
加油!!! 你會熬過這段惱人的眩暈期的
想當初我也暈了好一段時間呢!!!!!!

不能再給自己茫然的藉口
下禮拜 我一定要跟茫然Say Bye Bye
我要忙不要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