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升高,不知道大家是否跟Renee一樣,都感覺到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因為討厭夏日炎熱的陽光,以及流汗的不舒適感,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冬天啦!!
紫外線總是會在無形中對我的皮膚造成傷害!!
美白,成了Renee每年夏天的重要課題之一,在談美白之前
還是要呼籲大家節能減碳做環保,地球暖化現象越來越嚴重了啊!!!

美白,可不是從夏天正式來臨之際或是已經艷陽高照之後才做
如果可以,請一年四季都做好美白的工作,又或者,可以跟Renee一樣每天都要做好防曬
醬子才不至於在冬天累積太多的黑色素,到了夏天再乾著急就真的來不及了!!

 
說了這麼多,Renee已經從一月份就開始著手我的美白保養工作
當然,我的防曬動作是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哦!!
先介紹這瓶用了之後效果好到令我訝異的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 50ml$2900
我會愛上Dior美妝、保養品不是沒有理由的,瞧瞧它的包裝真的就是走精緻路線
每項保養、美妝產品都會有著"CD圓形貼標"貼在產品的外包裝膜上
這是2009年全新升級版的雪晶靈極淨透白產品,不管是成分或是外包裝都做了完整升級



這張照片是用來比對產品大小,瓶身高度大約就是一支Dior藍星脣膏
50ml/$2900,對於專櫃品牌美白產品而言,價格真的不高



雖然,Dior的美白系列產品Renee已經使用多年,幾乎每種美白品項都用過,唯獨
美白乳霜我倒是第一次使用,沒想到乳霜的包裝這麼搞剛耶,我打開時超級興奮的
打開瓶蓋之後會先看到一層有Dior字樣的鋁箔,再來就是內蓋,一樣很心機的有Dior字樣
瞧這乳霜的質地,哇噢!!水嫩地像是會滴出水來哩



手上的試用量大概是我整張臉的用量,推開之後延展力非常的好
所以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可以為我們的荷包省下不少錢哩!!
均勻塗抹之後,完全沒有油膩的負擔感唷,反而是水潤清爽的柔嫩膚觸
實在非常適合炎熱潮溼的台灣夏日氣候,我愛死了這種觸感



這是有塗抹過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的左手,以及沒有塗抹任何東西的右手比照圖
左手可以明顯的看出飽水度提升了,左、右兩手皮膚的紋理出現了極大的差別
噢!!未免也差太多了吧~~~我的右手是鬧乾荒嗎?怎麼如此乾癟


以下的試用照,是Renee完全不顧形象的大膽演出,為了提供大家最真實的體驗
沒有絲毫的做作,也沒有任何角度的取捨,所以是非常家居的宅樣
(豁出去了啦,噗哈XD)
不管是整頭的亂髮還是恐怖的素顏,都是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最真實的樣子

左上是我洗完澡後任何保養品都未上的樣子,可以看出Renee的臉部有著許多問題
色不均、黑眼圈、暗沉、斑點、泛紅...等,右上照則是可以看到我的斑到底有多恐怖
其實Renee並不討厭臉上的斑點,因為那是我們家族的血液傳承,我遺傳了外婆及媽媽的斑
而外婆跟媽媽都不在了,這家族遺傳驕傲的在我臉上存在著
只要斑點不要再繼續擴散,不要再變的更黑更深,我絕對可以與斑點們和平共存
因為這是從小到大就一直存在我臉上的
膚質的均勻度及明亮度才是我所追求的完美指標!!
左下是使用照,我平常上保養品的步驟就是如此,先在額頭、鼻子、人中下巴以及臉頰點上
再均勻塗抹、按摩開來即可!!這樣的美白產品,我還會再加上一點小步驟(也算是小撇步)
我會在斑點集中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做螺旋狀的按摩後,再輕輕點拍約50下
這樣做,不但可以促進保養品的吸收,還可以讓美白成分滲透至肌膚的裡層
將聚集在一起的黑色素驅趕開來!!這樣一來,你的美白產品將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均勻塗抹、按摩之後,臉部的飽水度大幅提升,連斑點顏色都變的比較淡了些
至於我臉上的微血管可不是過敏,那是前年臉部濕疹發作,好了之後留下的後遺症
謝政彰醫師當時告訴我~如果要眼不見為淨,那就得做脈衝光才行

再來就是這瓶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去角質化妝水 150ml$1550
外包裝膜上一樣有著"CD圓形貼標",這瓶去角質化粧水做為美白保養程序的第一步
將可以讓美白效果更加顯著!!裡頭一樣含有五次方透白複合物,可阻斷及淡化黑色素生成
其中的繡線菊精萃可以平衡臉部油脂分泌、緊緻毛孔讓肌膚更細緻!
白羽扇豆花精萃水芹精華則是可以增加皮膚的潤澤與彈性,內含
乳酸成分
更是可以溫柔的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細胞及臉上的髒污,是超具機能性的美白化妝水阿!!

使用前要將銀色CD貼紙先撕下哦,開箱時真的處處充滿驚喜耶!!
這去角質化粧水是清爽的水凝露質地,左下的試用照是按壓半下壓頭的量
Renee使用它時,是擠壓3~4次壓頭的量在化妝棉上,先輕輕擦拭臉部做再次清潔
這樣可以達到產品本身的去除老廢角質及髒污的訴求,再輕輕拍打臉部
(力道不要過大嘿)
再次輕拍可以促進化妝水吸收,以達到潤澤角質層的效果!!
以上,是Renee使用化妝水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試試


這是擦拭過後的化妝棉,分別以黑色及淺色背景呈現
瞧~就算是卸妝也洗臉洗乾淨了,臉上還是藏有很多的髒污,你還敢不卸妝嗎?
卸妝的重要性,不是你有上妝才需要卸妝,而是空氣實在太髒,我們需要多道程序
才能把臉給清潔乾淨,卸妝以及化妝水的再次清潔更是顯得相當重要!!
臉沒清潔乾淨,就算擦上再頂級、再珍貴、再有效的保養品都於事無補哪~~~


大家最期待的使用前、後對比照來囉~~~ (Renee也超級期待,嘻嘻)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使用時間 :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 使用約一個月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去角質化妝水
使用約一周
在拍攝使用成果照時,Renee真的著著實實對這產品的效果感到驚艷!!
斑點的範圍明顯減少之外,原本顏色很深的大斑點變淡了些,皮膚的明亮感也大幅提升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呀!!我知道這些斑點很嚇人,還請大家多包含哪~~~
這是Renee的第一次耶,醬子把臉上斑點高調的浮上檯面,實在是冏爆了


在這一個多月的使用期間,也經歷過一波寒流,不但沒有乾燥脫皮
起床後洗完臉,還是可以感受到臉上的潤澤感,連上妝都變的比較服貼也較不易脫妝!!
我好喜歡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潤澤而輕盈的絲絨般觸感及質地
這種創新科技打造出來的絲滑質地,Renee是第一次感受到,真的很愛!!
亞洲人對於乳霜類產品總是敬謝不敏,怕它太油、太黏膩,也怕它造成膚質變化產生痘痘
更害怕擦了乳霜之後,出油狀況大增而造成脫妝,但在使用期間完全沒有這些困擾哦

姐妹們~你們的美白工作開始了嗎?!是否準備好開始要對抗夏日的艷陽高照?!
紫外線是皮膚一輩子的敵人,美白更是每個人都需重修再重修的重要課題
若是還沒開始,趁現在都還來得及,快開始進行美白吧!!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乳霜的產品觸感以及使用效果,我真心推薦給大家
當然,如果搭配雪晶靈極淨透白全系列產品使用效果一定是會更趨完美的!!

將這篇獻給跟Renee一樣要極力對抗紫外線的人兒,我非常認真的體驗
也超級誠懇地放上恐怖的素顏斑點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唷~~~呵呵


精采的FG美人影音請按這裡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37&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