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要花個時間重新編排一下分類了,這篇我完全不知道要放在哪兒好

這瓶純香霧已經買好久了,大概是去年底左右的事吧?!可見這是篇堆在箱底的文章XD
說到AVEDA,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天然純淨以及環保
雖然Renee對於這個牌子不是愛到心坎裡,但有幾項產品卻是用完了就會補貨
像是護手霜、身體去角質、迷迭薄荷洗髮精、純香沐浴乳....等等
尤其像紋爆北對於AVEDA的依賴更是嚴重,很多頭髮&身體的用品都是AVEDA!!
相較下來,我的忠誠度就沒這麼高...因為我又找到其他牌子的愛用品了,哇哈XD

那天是陪紋爆北去換生日禮,不得不說AVEDA會員制度做的不錯
生日禮大都是精心準備的實用小物!!
在櫃檯前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還有著類似塔羅牌的符號標誌牌子
每一個牌子都有著代表的意思,我駐足許久,服務人員也解釋好久
原來是可以發現身心靈合諧美學的氣卦平衡純香霧~~~


分別對應身體七個脈輪的七種獨特純香,藉由不同功能的清新氣息
幫助身體及心理回歸平衡狀態,不需要複雜的保養程序
隨時讓你重新感受和諧健康的意義。
以上文字擷取自AVEDA官網
所以它總共有7瓶,代表7個氣卦,有著7種不同的味道
如果有在做瑜珈的朋友,更是可以提升瑜珈及冥想的專注力

Renee聞了老半天感覺每個味道都不錯,而可以調節平衡的功能也都很需要
最後我選了最適合我、聞起來也最有fu的5號
它適合需要新創意的人兒<--我常靈感跑不見呀!!
而氣卦5號代表著創造力、自我表達與溝通的中心
喉卦達平衡狀態時,可以有內在的信任與依靠,容易傳達構想與思維
所以服務人員告訴我,會喜歡上這個味道的人兒,通常也較缺乏安全感
哇靠!!這麼準!!我就說味道是有靈魂的吧?!
會選這個味道也因為Renee的表達能力不是太好
這對現在每天都需要跟不同人講話還要寫文章的我,實在是太適合了呀!!
我是個沒有口才的人,講話又常辭不達意的,所以在櫃哥的建議下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純香構成~有機葡萄柚+迷迭香+花中花
聯想詞~表達


連包裝都很有禪意!!還挺喜歡這樣環保沒有太多裝飾的包裝!!


ㄟ.....這篇一直遲遲不發,也沒有太詳盡的介紹就可以知道我並沒有持續地使用它
我喜歡它的味道,但是當我每天睡前在床前噴上個幾下,睡醒後
它會揮發成一種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那味道我不會形容,就是不尬意!!
然後洗完床單跟被單之後,那股天然但有點刺鼻的辛香味久久不散
我還因此丟掉了一床被單&床單,這實在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其實它是可以隨時噴在身上的!!
只要是在自己感覺需要的時候,都可以藉由它給予自己能量!!
也許是因為我把它噴在不該噴的地方,才造成上述的後果吧?!
可是那位親切的櫃哥明明就告訴我可以噴在任何地方呀!!
因為這是芳香療法的一種,只要聞得到就應該會有效果的哩

至於效果嘛.....無解
我只記得在寫文章時噴一點在房間,的確會比較文思泉湧一點
然後睡前再噴一點會比較好入睡,而且一夜好夢
其他的就只能自己試過之後再細細領會囉~~~
不過,這倒挺推薦給有瑜珈及冥想習慣的人兒啦

好不負責任的一篇文.....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