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enee真的對吃的喝的保養品超級有興趣的啦!!!!
已經年過30的Renee,為了保持臉上的緊緻彈性,擦的保養我一刻都不敢懈怠
吃的喝的保養品更是很有高度興趣去嘗試他,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XDD


可愛的粉紅外盒,上面有一個Q版波緹小姐
只光看他的粉嫩又精緻的外盒模樣,實在很難想像它是美肌飲品,呵呵
感覺很像是裝了什麼驚奇的神祕小禮盒~~~~~


這個外盒包裝設計真的很讚!! 實用極了!!
拿來送禮,一定讓送禮的人兒格外有面子
收禮的人一定也會發出讚嘆聲~喝了肌膚會變美麗,盒子還可以再次利用
完全是不惱人又環保的設計呢!! 拿來當成收納盒也超級時尚!!
不管是在梳妝台、還是書桌、或是辦公桌上,都可以整齊地收納桌面上的小東西哦
一盒包裝內有9瓶,瓶蓋上又見可愛的Miss Pettite
"Petite"源自法文單字,有嬌小、細緻的意思!! 
而Miss Petite認為 : 真正的自信是一種源自內心喜愛自己的感動!!
Renee超愛這句話的!! 真的,"女為悅己者容",愛別人之前我們要先學會寵愛自己


小小的一瓶,拿在手裡都覺得他很輕巧可愛!!
跟一般市面上的美肌飲品比較起來是別人家的一半!!
但是,他卻是精華成分濃度最高的美容保養聖品哦!!


品質去蕪存精!!是市面上熱量最低、糖分也最低的呢!!
Miss Pettite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每一瓶的熱量才僅僅15.6卡
甚至0脂肪!!讓我們美麗肌膚更沒負擔
30ml中就含有30000mg的水解膠原蛋白15mg的CoQ10(真的是含量最高的耶!!)
含量是一般同質性產品的2倍哦!!


精緻小巧的瓶身設計,不僅是隨身攜帶方便
連在家裡想要把他倒在杯子裏在喝也OK窩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他真的是濃縮了所有的美肌成分
看起來是比較濃厚的.....不過他喝起來超級爽口,呵呵


要直接以瓶子就口享受"呼乾啦"的過癮也可以XD

一開始喝的時候,建議大家第一周早、晚各一瓶,也就是一天兩瓶啦
連續七天,早上一瓶可以讓肌膚展現光采、明亮度,晚上一瓶幫我們從體內修護
不但可以促進新生肌膚在生,還可以速速幫我們改善肌膚細紋及暗沉的現象唷!!
然後,第2週開始就可以一天一瓶,就可以讓皮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啦~~~

Renee杯子裡的量就是兩瓶蜜絲波緹的量哦!!
他喝起來好好喝、好順口噢,而且喝了第一口馬上就會勾起我想吃麻辣鍋的慾望XDDD
因為他喝起來就像酸梅汁一樣,是比較不酸不澀的酸梅汁,讚啦!!!
好喝的程度讓我感動到都要落淚了啦!!!!! ((((是因為想吃麻辣鍋嗎)
Renee想跟還不敢嘗試美肌飲品的人兒說 : 蜜絲波緹絕對值得你一試,它好喝到爆炸!!!


沒想到他還含有專利的美肌成分~專利複方紫蘇梅萃取及橄欖多酚
可以有效減輕肌膚發炎及過敏現象還能預防黑色素沉澱+抗紫外線呢!!
這照片是Renee喝完14瓶=一週後拍的,就算是素顏也能好氣色!!
這就是我極力追求的一個境界啊!!!!! 自然的紅潤之外也不見暗沉哦
不然,生理時鐘長期不正常的Renee常常無時無刻就是一臉蠟黃
前幾天跟我家紋爆北在聊皮膚保養的話題時,她還說我最近的素顏皮膚
看起來狀況很好,跟以前的蠟黃實在有天壤之別 (((是有那麼誇張嗎 哈哈XD
一直懷疑我過年前是不是又偷偷跑去打雷射,窩呵呵呵呵呵
 
哈哈我真的沒有偷跑去打雷射啦!!因為忙到忘記預約時間了XDDDD
不過為了要去見心愛的男人們Super Junior我真的很努力在保養自己的皮膚
希望可以美到發亮然後讓始源看見我這樣

除了正常擦的保養之外又有了Miss Petite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飲的加持
還真讓我的皮膚好到一個不行呢!!! 
一天一瓶一瓶一口就可以保養皮膚實在好方便!!!呀比~~~呀比~~~
Renee還是老話一句 : 除了喝 還是要擦哦!!
我們一起讓美麗內外兼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