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頭痛發作,文字邏輯不怎麼好,所以這篇體驗會分為上、中、下3集
如果,你對CHANEL這類的活動有什麼問題(不管是彩妝or保養)
都歡迎大家提問哦,雖然Renee不是貴婦,更不是年消費20萬以上的大戶
但參加過幾次活動的心得,應該多少可以幫大家解惑的


工作檯近拍!!
我不得不舉起大拇指稱讚chanel的肌膚諮詢師隨時都將工作檯保持的如此整齊
以前常在外面的護膚沙龍做臉,也大多是知名的店家
但是在某些角落,還是會常看到亂七八糟的景象,尤其是工作檯
這雖然只是小細節,但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感受,高級不高級就看這個了



這次終於清楚的拍下這個衣服防塵套,很貼心的服務
如果,今天來到這專屬護膚間的是身穿價值數萬元的高級CHANEL美衣的貴婦
這將會是最令人感到重視的一個小細節,可惜Renee不是貴婦,有吊衣架就OK了啦XD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門
.
.
.
.
.
噗~~~是豪華大理石浴室裡的廁所門啦



這個喜來登果然比君悅高級多了
全微電腦控制的免治馬桶,上面的圖示其實我都看不懂
Renee很像鄉巴佬吼




在豪華大理石浴室內的自拍
護膚結束,肌膚諮詢師會很體貼的帶我們到浴室整理一下儀容
最主要是梳理頭髮啦,不然會一整個很像瘋婆子
SORRY哪~~~此時是素顏的-->剛做完護膚嘛
可是臉部光澤感有提升唷!!感覺暗沉蠟黃的現象頓時改善很多



這個浴室我喜歡
一樣會放上CHANCE沐浴乳&CHANCE香水
喜來登還附上了小梳子以供使用
我身後是超大按摩浴缸,真想順便跳下去洗個澡再走哈哈XD



管在君悅還是喜來登,都可以看到象徵著高貴優雅的蘭花



這就是這次體驗的"深層保濕系列"產品,這四個品項是這次新上市的新品
深層保濕奈米化妝水、深層保濕面膜、深層保濕精華液、深層保濕乳液



最後,肌膚諮詢師會詢問是否需要請彩妝師幫忙上妝
等待的片刻會送上精心準備的小茶點



然後會請我們填寫服務問卷,這不管是參加什麼型態的活動最後必填



這個是我的,我必須要說~原本我以為很好吃
可是,酸到讓我有點想翻臉哪!!



這是紋爆北的,她一看覺得很酸就要我吃吃看
結果,這個比我那個百香果的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