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想太高調

所以最後選擇了在BR4的專櫃試妝活動




BR4這個櫃點 地方超大 大到感覺有點空曠

可以試妝的化妝台也很充足

所以一到現場 幾乎每個化妝檯都坐滿了人



話雖如此

感覺BR4還真有點冷清阿

明明來來往往的人還滿多的

可是感覺很冷清

可能 地方太大也有關係吧

再加上櫃姐也粉冷 尤其是沒消費前

哈哈 去到不熟的櫃點就是這樣
 
而且這是第一次在Dior參加活動要先繳預約金的
 平常在佳穎那 都是直接就開始了 然後就直接消費了


往往在消費後 或是服務中途 才會感受到她們的熱絡
 服務中途是因為我們會聊到用了Dior家啥咪東西
 然後大約收集了些什麼 通常這時候就會態度馬上180度轉變了
 而結帳的時候 通常也會有幾個櫃姐湊過來裝熟.....

難怪有那麼多人在網路上會不斷抱怨抗議Dior櫃姐很冷



BR4有彩妝師身分的櫃姐 

每個都畫上了用舞台瑩采眼影霜創造出的大煙薰

說實在
#092Glam & Glitz Black這個顏色真的粉美

可惜我實在沒時間地點可以畫這樣的煙燻

只好把這個色號屏除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



今天幫我試妝的是BR4的櫃姐
陳姲ㄧㄢˋ伶

她人很NICE 就是一般很陽春的櫃姐
 ㄜ... 我用"陽春"形容人家會不會太過份

可是這其實是一種讚美 

因為她跟Dior一貫的冷調很不搭

不管是第一眼印象
(也就是長相啦)

還是服務態度

她幫我試妝的妝容 我不是很滿意

坦白說 是不滿意啦

眉毛 眼線 眼影都有的嫌

這是疊了2個色的眼妝 眼折處先上 #342Pop Aquadelic
完成後再在眼皮處點壓上#622Undressed Beige
 
顯色度給他100分 不積線也給他100分

這是在BR4洗手間拍的 所以光線昏黃
最主要是要讓大家看那個很幽默的下眼線
真的還是得嫌一下!!!

這是剛完成的妝容 畫完後還是覺得我自己比較能掌握自己的五官比例


但是 她絕對比上次我在MODEL CO試妝時的彩妝師好很多

不過從卸妝到保養到完妝她一律都是用很細心的態度在服務

目前試妝的經驗 就只有CHANEL的馬來西亞彩妝總監最令我滿意

除了妝容一極棒之外 還讓我克服了粉紅恐懼

其他的 我覺得我自己畫還比較OK

誰叫我眉毛一高一低之外還另加大小眼

所以不能怪別人啦

噗~ 幹嘛把自己講的好像粉恐怖
可怕素顏照請按這裡<---




由於限量的"強眼隨身唇妝盤"#001

本來就是這次要購買的重點




所以在試妝的時候 就沒有使用到她

這次試妝的重點放在舞台瑩采眼影霜 &
舞台晶透腮紅慕斯




最後入手的有
舞台瑩采眼影霜#622Undressed Beige 


基本上#092Glam & Glitz Black 
        
#342Pop Aquadelic
        
#472Queen of the Green
       #622Undressed Beige 
我都很愛

但礙於我真的在日常生活很少會畫煙燻

所以在紋爆北的建議下

我買了很實用可以打底及打亮的#622

舞台晶透腮紅慕斯#755 Catwalk Pink

 
其實我回到家寫這篇網誌時 拿出東西寫色號
 才意外的發現 櫃姐可能拿錯色號囉
 要不然就是官網的色選圖有誤
 誰叫我試色當時只看顏色不記色號 失策阿!!!!



不過沒差 #545Hip Peach#755Catwalk Pink的顏色我都愛

#545Hip Peach
是可以讓氣色很健康的蜜桃粉橘

#755Catwalk Pink
是可以帶出清透妝感的珊瑚粉紅

這2種色系都適合我的膚色 也是比較不同於一般的可愛腮紅顏色

若是櫃姐拿錯色號 可能下次我會再把
#545Hip Peach
帶回家吧

這腮紅幕斯 清透好推而且持久度超好

很適合我這種一遇到粉狀質地以外的腮紅就鬼擋牆的我

輕輕鬆鬆就可以推的很均勻 而且妝效超自然






最後 就是預約禮跟滿額贈禮了
 
預約禮這支刷子我可是很久以前就想擁有她了 
可是每次有送到她的活動我都錯過 
厚......這次我終於擁有她了吧 
之前還差點在網拍買 
一支要價可是要$500~$800不等的價錢呢 !!
還好我那時忍住了 
滿額贈禮的內容物雖說都是迷你版 
但是一點也不小氣 

光是這個"隨身搶眼亮采撲" 
容量就非常的完美 
因為正品容量實在太多 
可能要花一年的時間才用的完吧XD!!!

 

 

 以上部分圖片來自DIOR官網

 

 

我真的很碎嘴齁... 先感謝有耐心看完此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