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造訪淺水灣,第一次去是在涼爽的秋天


看到這樣的景象就可以100%確定一件事 ~ 夏天真的來臨了
其實我很想罵髒話,因為夏天不是胖子的季節阿


這邊是隔壁的店,店名很可愛叫做 ~ 看山小望海大
由於是外國人開的,所以特別有中西文化衝突的味道
此時大概是下午4點多,太陽大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不過在這邊人手一瓶清涼的啤酒,超有FU的阿
入夜後會有外國樂團現場LIVE演唱,氣氛很HIGH唷


其實MENU上的文案我兩次去都沒仔細看過


提供的餐點如下,價位不算低
我都笑說 『來這兒是吃氣氛配海景的,不是吃美食的唷』


上次點的是"香料雞腿"
這次換個口味改點"泰式椰香咖哩雞義大利麵"
別看它一副毫不起眼的樣子,一上桌可是椰香四溢
光是香味就讓我恨不得再加點一盤,可是好貴>"<


這兒的飲料價位也不算低,來了2次從沒點過(那照片是拍心酸的嗎?)


好美的夕陽,跟淡水的斜陽西下有的ㄊㄨㄚˋ哦


天色真的暗囉,可是還有一大堆人捨不得離開沙灘


來沙灘咖啡屋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左右店家的美景
不管是由左或往右延伸都有浪漫的夜景可看
上次來還遇到一對情侶上演的浪漫沙灘燭光生日秀呢!!

有心的男孩夥同朋友給晚到的女友一個驚喜
還央求我們幫他人手一支仙女棒,助唱生日快樂歌造勢
只見那位女孩從驚訝到感動,幸福滿點阿!!!這可是男孩精心策劃的
光是看他們在沙灘上用蠟燭排上I ♡ YOU幾個字就花了很多工夫
可惜上次忘記帶相機,哪天你要求愛來這兒吧XD


店內裝潢很有南洋風味,不過這邊是吸煙區
另一邊則是禁菸區,擺飾風情也截然不同(照片誤刪,所以沒的看)


好友宇橙一直說下次要去看山小望海大喝酒
坐在沙灘咖啡屋,他的心早就飛到看山小望海大的啤酒上了
怪的是今天明明沒喝酒,可他的臉看起來怎麼有微醺的感覺勒
對嚕!!這位好友目前無女友狀態,徵友徵友!!!(公開幫他徵友不知道會不會揍我XD)


9點囉!!! 最後一班前往淡水的公車不確定是幾點
還是別在這兒逗留的太晚比較好,要離開前才想到要拍一下街景
明明下午風和日麗,光線100分我幹嘛不拍@@
有看到"看山小望海大"的招牌嗎?上次去看到時還站在店外研究了好久XD


這是很多部落客介紹過的VILLA SUGER從外面看進去生意真的非常好唷
而店內的燈光氣氛也非常吸引我,光是用看的就會非常的有徜徉在峇里島的感覺呢!!


呵呵~我是賤賤
這位賤賤果然不愧為店狗,非常敢秀愛演
我們經過時,他本來是在小窩裡睡覺的,聽到有人叫~賤賤
他馬上就起身探出頭來囉而且還知道我們要拍照,自己還會算時間換POSE捏
真是可愛極了啦~~~~~



來到這邊很多人都會說
『疑?以前常經過這去富基漁港或是龜山島,可是都沒發現這裡有一排海灘咖啡屋耶』
對!! 沒錯!!!
我們常會在不經意間錯過很多美好的事物
而淺水灣在每年的夏季也會舉辦海洋音樂祭,今年何時舉辦??未知!!


晚間在沙灘也會不定期的有人施放煙火喔!!! 幸運一點就看的到了^^
通常煙火表演都是在星期六晚間7點左右
所以,這天也很容易看見發光閃電的情侶在此浪漫的享用沙灘夜景


這2天下雨,雖然我很討厭夏天炎熱的黏膩感
可是看到淺水灣的照片突然覺得好清爽阿
溼答答的梅雨季實在很麻煩




沙灘咖啡屋
地址 :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後厝村45-8號
電話 : 02-26360459

淺水灣怎麼去~
淡水捷運站對面摩斯漢堡的前面,就是淡水客運的撘車處
若是不確定班車是否有到達淺水灣,可以直接詢問司機
淡水客運的司機雖臉上沒有笑容,但是有問必答,態度好到值得鼓勵唷

從淡水搭公車前往淺水灣,大約20~30分鐘不等
中間會經過聖約翰大學,再過個幾站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有個"淺水灣"石牌標示
那就表示可以下車囉!!!公車站牌的對面即是這一排海灘咖啡~

很容易吧!!交通超方便的!!而且去程或回程還可以順便一訪
淡水老街與士林夜市
這樣一天的假日行程絕對會充實到爆炸

下次三五好友相約或是找你最心愛的那一半
一起來這邊享受夏日浪漫沙灘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