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昨晚接了通電話,讓我是既驚訝又歡喜!!

原來我“未來的”嫂嫂時間無法敲定,哥哥跟嫂嫂決定將名額讓給了我
於是我有了這個天外飛來的福氣,可以參與這次為期5天的韓國行。
這次並不是跟團出去玩的,而是一趟心靈成長之旅!
也許是半自助的行程,總之內容我還不太瞭
雖然東大門就在走路可到的距離
但應該不會有瞎拼這種事發生在這5天裡!!
只知道去程及回程的日期,其他完全一概不知。
記得我掛完電話後腦袋一片空白,心裡卻不自主的暗自竊喜!!

在寫新年遊記的時候我忘了交代一件事~Renee其實很沒有出國玩的命!
活了30個年頭,也只出過國2次,且還是同一個地方- 〝沙巴〞
那已經是4年多前的事了,還記得那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所以每每看著人們的國內、外旅遊記事,總是非常的羨慕。
是啊,旅遊這件事對我來說,好比是一種高級又奢侈的享受。
畢竟,一趟行程下來,不分國內、外總是得花上一筆錢呢!!
今年卻突然的有了旅遊機會,這真的是幸運。
(話說我的新年遊記才剛被我草草結束哩)

我打從心裡感謝老天,也由衷感謝我哥!
謝謝他這麼支持我,謝謝他扶持我,老天爺雖然沒有給我ㄧ個完整的家庭
但卻給了我ㄧ個“驕傲”!
我要謝謝哥哥陪伴著我打造夢想藍圖,也謝謝哥哥給我夢想實現的建議
更謝謝哥哥在這段準備期給我所有的支持、鼓勵與幫助。

其實我是幸運且幸福的,我真的確信貴婦奈奈這篇文章裡頭的一句話 :
你的行為正在交織你的命運
。沒錯!這是真的。
也如〝祕密〞一書裡頭講的(這書真的推荐所有人都要看看)
越是自怨自艾,自然就會吸引更多的自怨自艾!
你越是感到幸福、滿足、開心,就越是吸引更多的幸福、滿足、開心!
我相信這吸引力法則,也不斷提醒自己要做到要求、相信、接收並感恩

再次的與哥哥確認後,接下來我還得去換護照呢!
拖了2年一直沒去換,倒不是護照過期,而是我得去更名。
需要備妥 :

1. 身分證正本

2.白底彩色照片二張

3.舊護照

4.近3個月內戶籍謄本(因我是要更名
所以需要戶籍謄本)

5.護照規費新台幣1200元
工作天數(自繳費之次半日起算)﹕
一般件為4個工作天;遺失補發為5個工作天。
其他相關詳細請參閱
中華民國(台灣)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站<---點我點我

其實是可以請人代跑這一趟的,但我想,身分證及戶籍謄本之類的
交在他人手中也總是不放心,自已跑就又多一個經驗,多學一件事,就自己來囉。
這2天也在爬文,想要多知道一些關於首爾的資訊,我好怕3月中還是很冷,
我雖然也看過韓劇但韓國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就算陌生,再過半個月,我就可以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除了竊喜還是竊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