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回來了
這幾天的韓國之旅讓我深深愛上這個國家
精采充實的遊記讓我體力恢復了再來分享
差點在韓國成為花痴的Renee實在不怎麼想回台灣 
噗XDDDD

這幾天行程滿滿,一天睡不到3小時
回到家後倒頭就睡,行李還沒整理、晚間的課程也缺席
直到現在我還是頭昏腦脹

先奉上韓國超帥型男照片,以示Renee對各位的想念



託運行李完準備集合登機時,Renee突然撇見一個型男
唉唷我的媽~~~這身材真是讓人遐想



來張近一點的偷拍照
身材真的很讚!!!幾乎可媲美韓國男藝人嘛~~~
他身上散發出一整圈的光芒,視線實在無法離開他


同行的淑玲姊跟我英雌所見略同,於是我們決定上前搭訕XD
原來這帥哥要去新加坡開會,他是一位資訊工程師,猜猜他幾歲來著?!
OH MY GOD!!!他才20歲耶~~~~~~~
這位帥哥叫"Jun",為了他我決定複習英文,學習韓文
用E-MAIL跟他訴說情意~~~~哈哈哈哈



吼~~~這一刻深深體會一句話的真義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瞧Renee素顏嚇死人的樣子,真是糟糕阿!!!
當我想起我沒化妝,懊惱已經來不及了啦
真的是慘不忍睹捏~~~尤其站在帥哥身旁更是突顯素顏的可怕
早知道會在離開韓國前一刻遇到Jun,我說什麼也要畫好妝穿好衣服再出來見人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女人是不能鬆懈的!!! 無奈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呵呵~~~
現在整理照片我的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跳
興奮與懊惱充斥心中..............
好了,我要來去整理行李再好好補個眠
韓國遊記明日上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