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在這邊先謝謝關心我的姐妹們
你們實在"足感心",看到你們關心的留言
感冒都好了一大半了

其實一回來台灣,我就有好多事情要忙
實在不容許身體掛病號,不在台灣這幾天
拍賣賣場好多東西結標,為了正確的對帳、出貨
絕對要讓自己保持在清醒的最佳狀態
甚至要整理從韓國帶回來的物品及拍回來的照片
還要準備會議後的分享,及一連串的記憶串聯
這個病生不得阿~~~我還要跟各位分享遊記呢!!!
我真的覺得身體健康非常重要,這2天猛吞維他命B.C
為的就是要趕快驅除病毒,噢耶~~我成功了!!

在出國前,一直很煩惱到底要怎麼換韓元才能換到最佳幣值
去了背包客棧爬文,也拜讀許多韓國遊記網誌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先換美金再換韓幣
因為美金、台幣、韓元匯率每天都不一樣,於是我們很幸運的
以最佳幣值換了美金,同時也因為沒有要換太多錢
所以匯差多少並不重要,只要方便兌換就好
畢竟以美金兌換當地幣值是最方便快速的,似乎去到哪個國家都一樣
同行的友人在銀行上班,直接請他們代換又省了手許費,非常的划算
當天我換了100美金=3000台幣=約94000韓元

現在去桃園國際機場也非常的便利,我是跟老黃搭TAXI
他先到國道客運搭車回高雄,我再搭到民權西路站後再轉搭國光號
前往機場只要$85,也可以搭乘大有巴士,不過票價比較貴,約需$135
搭計程車是更方便,不用拖著行李跑,但是一趟最少要$900

到達機場託運完行李後,並沒有到免稅商店亂晃
雖然很吸引人,可是第一航廈的免稅店很像菜市場
很沒有買東西的FU~~再者是Renee沒閒錢亂花了啦XD
直接前往等候登機,ㄜ...一拿到機票看到是34C座位
我ㄘㄨㄚˋ了一下,最近有眩暈的毛病我好怕暈機喔@@


在這裡看到好多韓國商務人士,個個西裝筆挺
坐在我身旁的男士,其實也很帥,但我不好意思偷拍人家



要登機了,來張合照吧!!
中間是我未來嫂嫂的姊姊~玉鈴姊
最右邊則是幫我搭訕韓國型男的淑玲姊


之前爬文發現大韓航空曾贊助Rain為期半年的環球巡迴演唱之旅
機身還有Rain的彩繪,這架彩繪機在Rain結束巡迴演唱後
仍繼續服勤,只要搭乘大韓航空,就有機會踏上全球獨一無二的特別飛機
可惜我們沒搭到~~~


大韓航空的空姐制服超級時尚,他們脫下淡卡其色外套後
裡頭的上衣是很漂亮的湖水綠色,頭上的髮髻裝飾&絲巾讓人看了非常舒服
而且,大部分大韓航空空姐都很漂亮又溫柔哦~~
當然也有很韓國人長相的啦~~不過很耐看!!


這機上的飛機餐實在普普,坐在我身旁的華裔領隊告訴我們
由於這班機是從台灣出發
,所以是台灣空廚製作的餐點
會比較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回程的餐點比較值得期待,通常可以吃到韓國口味的泡菜海鮮餐
算了啦~~肚子餓了吃啥都好吃,為了準備出門我連早餐都沒吃
只差點沒餓暈


我們一團60幾個人分散在不同座位
韓國人開飛機亂屌一把的,起飛、降落都很猛
我都覺得我耳朵快爆開了..........
這是我坐飛機第一次有那麼不舒服的感覺
除了瘋狂耳鳴外,短短2個半小時的航程我的腳都水腫了....

今天先寫個前序,明天再來介紹我對韓國又愛又恨的第一天
我會帶大家前往仁川機場+仁寺洞+不是很好吃但吃了全身通體舒暢的人蔘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