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感覺到無名的不穩了,莫非是硬要逼我花錢買會員
要從相簿裡面挑選照片,卻給我出現"沒有此相簿唷"
靠!!!真是見鬼了>"< (這只是碎念,別理我!!喵嗚~~~)

吃飽了,即將開始我們此趟行程的重頭戲"TOP4會議"
我們要從江南前往江北的奧林匹克體操館,不塞車約莫需要30~40分鐘的車程
一但塞車就至少要1個小時以上,星期六假日的中午大家都要出遊
瞧瞧韓國公路上的塞車有多嚴重,可是當地人早已見怪不怪啦
當然我們也見怪不怪,因為台灣也很塞!噗XD
只是韓國的塞車不會讓人心浮氣燥,因為路旁景色很美
而且聽不到任何刺耳的喇叭聲,大家都很有公德心,這是非常值得推崇的
更妙的是,在公路上還會有大叔或大嬸擺攤賣東西,可見韓國的交通多讓人心安
據說是首爾實在太容易塞車了,怕駕駛太無聊,所以就衍生出這樣的行業
我好奇的問導遊阿英 : 這樣會有人買嗎?
答案結果是確定的!!而且生意還好到一個不行,平日賣早餐,假日則大多賣些零嘴
我真的覺得很妙!!!因為在台灣看到賣玉蘭花的阿伯或阿桑,都覺得超危險的



到了江北,手機的系統供應商換成了另外一家
而這天莫名的一直收到台灣的簡訊,大概有10多則簡訊吧
當時我一直擔心發簡訊要11塊多,收這簡訊不知道是不是我還得付費
這個月收到帳單了,好險不用!!不然要投訴還不知要投訴誰哩



江南的手機系統供應商是這家,據台灣系統業者的說法
在韓國漫遊的費用,會因當地系統供應商而略有不同哦
比較精打細算的人可以在出發前問清楚費率



到達奧林匹克體操館,當地還很貼心的規劃出國外遊客遊覽車停車區
而且都有專人引導路線唷來自世界22個國家的人&遊覽車都快把這兒擠爆了
進入館內,看到世界各地的人齊聚一堂,感受到一股所向無敵的凝聚力
我們都笑說這2天的會議實在是幫首爾促進觀光經濟
因為這幾天,在首爾都會看到與我們相同目的的遊覽車,光是台灣就去了4千多人
再加上日本、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俄羅斯、德、英、美、烏克蘭...等好幾個國家
可想而知這幾天的韓國觀光經濟指數,應該可以直達破表的境界吧
這是2天的入場門票,設計的很漂亮呢!!價值台幣$4800
(門票太漂亮,我的大拇指看起來好像噁心的大腸)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國際性會議,戴上翻譯耳機,多國語言同時翻譯
這感覺還真是非常妙,Renee當時像個鄉巴佬一樣
會議還沒開始就在那兒猛玩,想說怎麼都沒聲音,就差點沒把那個滑鈕給玩壞
6個頻道分別翻譯中文、日文、英文、韓語、泰語、德文


這翻譯機沒有開關,只能將音量關小
耳機又難戴的要死,隨時都要用手固定耳機才能聽清楚
但是損壞或遺失可是要價100美金
隔天還要用,今天會議結束帶在身上時大家都很ㄘㄨㄚˋ,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它


結束了7個多小時的會議,大家帶著豐富的心靈但飢腸轆轆的肚子來到餐廳
今天的晚餐是韓式正宗烤肉,上面的這個煙囪是可以伸縮的唷
不過沒太大效用啦!!吃完還是全身油煙味兒,不過這設計還算貼心
醃漬好的肉片雖然比較鹹,但是用新鮮蔬菜+泡菜包著吃,蔬菜的鮮甜中和了肉片的鹹味
肉片、菜葉、泡菜全都無限量供應,愛吃肉的Renee邊烤邊吃、邊烤邊吃......
一直重複著夾肉-->翻動-->拿菜包肉-->豪邁一口送入口中的動作,過癮極了
由此可見這有多好吃,這才是正宗韓式烤肉阿
餐廳服務人員見烤盤顏色變黑,還會馬上來更換喔!!!
所以不怕烤到最後連肉都變的焦黑噁心


把肚子填的飽飽的之後,我們回到飯店並沒有馬上休息
導遊決定利用這天晚上完成東大門及清溪川的行程
可是大多數人選擇休息,因為明天還得繼續戰鬥
所以到達東大門後,其他團員決定隨便晃晃就好
於是我們把導遊阿英硬是拉到doota廣場裡幫我們殺價,嘿嘿
倒不是沒殺價成功,而是東大門內零售價實在太貴了,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後來我們決定放阿英回去休息,她跟隨車拍照小弟陪我們折騰了一天真的很辛苦
沒有阿英的陪伴,我們還是勇闖對面的"仿冒名牌街"(這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啦)
照片晃到了,這時已經是晚上快12點,瞧瞧路上的車還是一堆呢!!


我們從doota廣場前的地下道走,原來下面還有商場耶
還發現其實doota廣場內就有通道,可以直接通往地下商場
我們先是被一家賣帽子及圍巾的店家吸引,後來發現他們還賣著各式各樣的雨傘
重點是店長是個唇紅齒白的小男生,店員是個超級可愛的妹妹
淑玲姊還說這韓國妹妹超像她親妹妹的,我們光是在這裡就玩了快40分鐘
應該說是邊殺價邊拉勒,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唇紅齒白的店長弟弟硬是堅持不入鏡真是可惜,不過我們也很可愛
我們韓語不通,他們英文不通這樣也能聊半天,呵呵
(我是不是笑的太開心啦?!連魚尾紋都出現了@@)


這就是我在這兒買到的"自動雨傘",原本一把W17000
後來我們說買2把可不可以一把算W10000
凹了很久才成交,結果後來遇到的團員也都以一把W10000的價格入手


何謂"自動雨傘"?!有看到手把那個上下箭頭的按鈕嗎?
嘿嘿~這傘是可以自動收起來的唷,完全不用怕會在收傘時去夾到手
完全是MADE IN KOREA
這個好好玩喔!!而且還有很多超級可愛的花色
我買的是比較低調素雅的條紋波浪花邊,其他人買的都是很高調的塗鴉花色
一把從W17000殺到W10000真的是覺得划算極了呢!!!


連提袋圖案都很幽默,不知道這流著鼻涕又"烙扣"(台語)的孩子有沒啥特別涵義?!


心滿意足的買完雨傘,我們繼續往對面的仿冒街出發
其實地下商場就有人在賣了,酷的很!!一察覺你要殺價老闆轉頭就走了
出了地下道,馬上就看到人聲鼎沸的仿冒街夜市
真的是人聲鼎沸唷!人超多的啦!!攤攤都是在賣仿冒品的
而且品質一級棒!!玉玲姐在第一攤就看中一個LV包包,型號我就不提供了
重點是你要買老闆還不鳥你勒不管你問什麼,他就是跟你搖頭擺出NO!NO!NO!的手勢
心想算了,反正一整條街都是,不差你這攤
繼續往下走,態度是有好一點,但是殺不了價而且不給拍照
除非是賣仿明牌飾品的小弟弟,會跟我們拉勒一下外,其他的老闆真的是屌到一個極點
重點是難道韓國不會抓這些名牌仿冒品嗎??!!他們賣的很大剌剌~一整條街都是耶
後來包包沒買成,我們看到了這可愛的髮飾,每個都好可愛,品質也都不錯
我們就跟走宋承憲路線的老闆捧場買了幾個,其實很難挑,因為想整攤包下來啦
最後我買的是照片中看到的,白色髮圈是要送給紋爆北的,一個W3000
另外那個鯊魚夾W6000,其實我們有殺到價啦~~
可是忘了原價是多少,我們4個人總共買了將近
W50000


要不是真的太晚再加上有錢沒地方花(仿冒街賣包包的老闆都不鳥人>"<)
不然我們還真捨不得離開這裡呢!!看的我們是眼花撩亂,各式名牌包、鞋、衣服、飾品通通都有
明天很早就要集合,我們只好放棄只能期待下次再好好的逛他一逛
這時候已經凌晨2點多囉,東大門批發廣場還是燈火通明,裡頭人潮還是爆多唷
連路邊攤的小吃或是服飾、鞋子攤位生意也都非常好
當然這時候是批發客的天堂啦!!一般遊客是不會在這兒晃到那麼晚的


今天是最讓我們感受到韓國旅行社盡責貼心的時候
當我們在奧林匹克體操場進行會議的時候
我們的導遊+隨車拍照小弟&到哪都缺他不可的司機大叔
竟然只能在外面吹風受凍耶!!!而且也跟著我們一直到會議結束才用餐
我們都嚇了一跳,原以為他們可能會先暫離,等時間到再來接我們
結果並沒有!!因為這段時間他們去哪都不是,而且也不可能開著遊覽車亂跑
我不知道是不是遊覽車都這樣,韓國的遊覽車一但熄火就得車門也關起來
所以他們也無法在車上休息,真的好辛苦喔!!
我們對這家旅行社的服務真的是讚不絕口

另外,雖然在東大門要購物限制多多
但遇到可愛又熱情的老闆/娘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在韓國可以很自在,不管是景色還是食物
加上語言不會產生很大的問題,所以到了第3天開始不願意去想即將回台灣的事實
凹嗚.....我好想現在飛奔去韓國阿!!!!!如果有錢又有閒,少說也要在韓國待個2個禮拜
好好吃、好好逛、好好血拼、好好看帥哥那有多幸福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