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Renee是底妝控,不如說Renee是名符其實的粉餅控
要完成一個完美無暇的底妝,可以藉由許多不同功能的產品來完成
有人愛粉底液,而我,反而是深深愛著粉餅強大的方便性與功能性
沒有好與不好、對或不對,只要用起來能讓自己的臉變漂亮的都正確!!

所以,這次很興奮可以爭取到JILL STUART雪紡無瑕粉餅的試用機會
先讓大家看一下Renee從JS官網上擷取下來的產品圖,上面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由於是試用品,所以只有粉心的部份近拍,沒有夢幻的漂亮粉盒給大家欣賞哦
這是粉心在不同角度及不同光線下呈現的模樣,試用的色號是#103一般自然膚色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使用心得~~~~~
左邊照片是剛上粉餅尚未完全吃妝的模樣,右邊則是上妝後過了7小時後的樣子
這中間完全沒有補妝哦,大家也知道在這種氣溫不甚穩定的時刻
皮膚是很容易鬧情緒而造成出油或是異常乾燥的情形
不補妝是不可能維持這種狀態的,可是JILL STUART雪紡無瑕粉餅辦到了!!
尤其,我覺得他最強的在於他的毛孔遮瑕度以及抗暗沉的功能


甚至他能長時間維持這種半霧面的美肌狀態不須美肌模式更不需靠電腦修片!!
自然就擁有蘋果光,因為成分內添加"阻隔油光粉體",所以他能抑制調理皮脂分泌
更能同時提升毛孔修飾的效果,持妝度也大大提升,這樣的透亮感我要給他100顆星


這是另一天的使用照((他已經晉升最愛粉餅行列了
左邊是半臉的使用對照,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色號
順便跟大家聊一下Renee選擇色號的小撇步~~~~~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我的原本膚色是較偏紅的,所以我常笑稱自己是小紅番
我在選擇底妝色號通常會選"自然偏亮"或是"偏黃色系"這樣
這麼說也許很籠統,但是我要說的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
天底下沒有完全跟你皮膚顏色一模一樣的底妝產品,不同品牌的顏色也會有所落差
所以,一定要去櫃上試色,才能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哦!!
好險廠商最終是隨機給我#103,如果是照我選的#202次白,那可能就會變成面具臉了

"雪紡絲緞薄膜"+"滑順絲緞薄膜"分別讓肌膚呈現柔和的半霧面妝效
那種感覺,真的就像是在臉上覆蓋著一層矇矓的夢幻薄紗,但卻無感
何謂無感~輕薄地讓你幾乎忘了他的存在!!黏膩的夏天一定會很需要它!!
在塗抹的霎那,膚質瞬間變的明亮透明,柔滑細緻的膚觸讓我深深愛上自己的臉

這是剛上妝跟完整妝容的對照,其實粉餅色號不是問題
重點是打造完整妝容後,他就能讓你看起來像是自己的肌膚一樣
上完妝之後切記要等它個幾分鐘,讓她跟皮膚融合之後才能看出它是不是你的顏色哦
我好愛她,因為它讓我上完妝之後的皮膚,看起來宛若天生超級完美((我自戀了對不起XD


JILL STUART的產品總是既可愛又夢幻
這是前年買的特惠組還有美甲挫刀,我有為他們拍下的一系列美照哦
只是一直沒PO文跟大家分享,就利用這個機會讓他們曝光一下吧,嘻嘻


JILL STUART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他家產品還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他不僅外表夢幻可愛又迷人,連味道都非常撩撥人心,嘖嘖.....
Renee最受不了這種水晶花香調啦!!!!! 香味還很持久,我實在是愛死了
在上妝的同時還能享受美好香氛的洗禮,你們說化妝是不是女人才能獨享的享受!!

Renee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用這張照片送大家一個吻
我真的很愛也很推薦這款JILL STUART雪紡無瑕粉餅,大家一定要到櫃上去試色!!!!
它共有5種色號可供選擇~~~~~也可以請櫃姐直接給建議啦
101最白/202次白/103一般自然膚色/204自然偏黃膚色/105健康膚色

還有..還有...Renee最近愛上韓國長眼妝了,窩呵呵呵呵呵
等過幾天比較有空再把妝文po上來跟大家分享嘿
((有人想看嗎?請喊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