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絲琪老師,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脫俗且氣質出眾,像是一朵百合
呵呵,看到我這樣形容絲琪老師,應該很多人也會有同感吧
再說到絲琪老師創造出來的妝...噢!!我只能說,那樣的境界是我必須要不斷學習的
彩妝可以很多元、可以顛覆傳統表達意境,但我更愛這種純淨、優雅又有氣質的呈現

感謝FG讓我有機會搶先看到這本<絲琪密碼-彩妝新世代>

什麼都不須多說....
我心目中的女神之一Vivian已經把我的心得用"十項全能"全表達了!!


很愛絲琪老師以下這幾段話,也要記在腦海不斷提醒自己~~~
是阿,每張臉龐都有他的獨特,唯有透過心、眼、手的結合,才能創造出真實的美感


這真的是很多人都會問的問題!!
我常想.....為什麼每個女孩兒眼中總是只先看到自己的缺點?!
然後像要效法模仿誰誰誰.....曾經在鏡子中發現自己最美的部位嗎?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不見得全是彩妝師的功勞,只是他提前發掘了你的美麗
女孩們照鏡子的時候多看看自己的優點,你會發現你也可以美的很有特色


看完這頁的時候.....我終於可以懂得自己內心的那份堅持!!
不管是分享還是傳遞美麗的訊息,都只為了看見一張張越加美麗的臉龐
還有那一顆顆更趨自信美麗的心!!


我真的好愛絲琪老師完全不矯揉做作的完美作品!!
精緻的像畫!!美的令人屏息!!


書中有許多種"裸妝教學步驟",這實在是太實用了!!
不管是新手還是彩妝師,皆能從詳細的圖解輕鬆上手
重點是,我覺得在步驟的講解上真的非常仔細且易懂


不管是哪一種妝效,呈現出來的永遠是純淨的典雅氣質
也難怪絲琪老師是眾家名媛的御用彩妝師






還有這篇很多人會超愛的"大眼秘密",真的值得所有的女孩兒細細品味
眼神透露出的訊息遠遠超過繁複的層疊色彩.....
大眼秘密真的不在大,而是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特色,讓眼睛幫我們傳達訊息


噢哦~~~看到這篇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現在也在研究韓國的妝容呢,窩呵呵呵呵
正好成為我的研究重點!!
紮實無瑕的底妝看起來卻清透,自然不誇張的長眼煙薰正是我近期的愛


這本書,我從拿到後每天就會撥出一些時間好好的看他
絲琪老師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連書也是,我往往會看的無法自拔!!
看這本書會出現許多美麗的驚嘆號,也會讓我迫不及待就往臉上嘗試
所以....我相信螢幕前的你也是!!

重點是.....我超愛書腰後面的一句話
<每個女人都是天使,彩妝讓你發現美麗的秘密>
是的,千萬要記得"每個女人都是天使",絲琪老師會教大家如何發現自己的美!!

絲琪密碼裡面不僅只有彩妝攻略,甚至連保養祕技也有
最重要的是絲琪老師會教大家許多正確的美麗概念
這是每個美麗的女孩兒都需要人手一本的"美麗聖經"阿!!!!!

隨書還附贈彩妝教學DVD唷~~~~~你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