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滴!!!!! 我們彩妝界的白馬王子小凱老師又出新品囉((放鞭炮!!!!!
Renee期待1028這塊粉餅可是期待了很久,今年終於看到它的芳蹤啦
沒辦法咩.....我說過我是粉餅控,更何況一直以來1028的產品從未讓我失望過
所以,這塊粉餅的誕生實在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真的想放鞭炮慶祝了!!!!!

外盒包裝以及粉盒外觀依然維持一貫優雅的珍珠白
重點是,擁有拿摸多1028產品我發現--->
他根本不容易髒,就算黏到髒污輕輕擦拭一下就清潔溜溜,這樣很讚!!


這塊粉餅,小凱老師幫大家考慮到色號難挑的問題,只有兩個色號
#01白陶肌-->適合膚色較白皙的人兒使用
#02粉陶肌-->適合一般自然或希望膚色明亮的人兒使用
無庸置疑!! Renee這種膚色不是白皙的人,當然要選#02粉陶肌是最適當的!!
如果你是小麥肌膚,可以用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健康膚來與#02粉陶肌來做調和


開口設計我很滿意!! 只需要一根手指頭+很輕的力道就可以開啟粉盒


而1028產品最值得讚賞的就是-->就算是小工具,質感也非常的好!!
讓人可以以超級親民的價格買到專櫃的品質,完全就是佛心來的!!
這粉撲彈性非常的好哦~甚至比某些專櫃粉撲還要來的好((這句話完全沒有私心!!

而粉質本身也非常的細緻!!
內含[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讓我們上妝時兼具保養,美白肌膚不間斷!!

就讓Renee先用半臉示範給大家看~~~~~
嘿嘿,是不是?! 有上粉餅的臉兒,馬上就出現精緻的粉霧質感了!!
當然在上粉餅之前的打底也很重要哦~我只上了防曬隔離霜這樣!!


這張照片是要告訴大家~上底妝的時候不要忘記這些死角
諸如髮際線/耳朵/鼻翼兩側/嘴角/眼下/下顎骨/脖子....等部位
都請記得利用粉撲上的[餘粉]做一下最後的"西阿給"
這樣一來你的底妝才算完整,也不會出現東掉一塊or西脫一片的窘況哦!!


這光線也未免太好~~~素顏的皮膚也閃閃發亮柳XDDDDD
完妝後的皮膚也透出啵亮的透明感<--但這就要完全歸功於粉餅的功效囉


哈哈~在做這張照片的後製時,我好幾度以為我是在化顏面骨骼肌肉圖
為了跟大家分享粉餅應該怎麼上的手法,Renee只好不惜把自己的臉化的像花貓一樣
如果,你願意用我所標示出來的步驟及走向來上底妝,那麼......
絕對可以幫自己畫出一張臉部線條拉提的年輕臉龐窩!!!!!
但我標線的顏色選的不好.....其實有分粉紅色跟淺橘色(應該沒人看出來
步驟#3/#4/#6皆是利用粉撲上的餘粉來做推勻的動作就好囉,也就是不需刻意再去沾粉
眼周+嘴角+人中+下巴如果粉上的太厚,反而很容易卡粉柳(要注意蛤!!!!!


利用這款1028極緻柔白粉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個白皙透亮的底妝囉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能讓粉體更服貼於皮膚
所以他是遮瑕力挺高但又很自然清透的一款粉餅唷


粉盒大小適宜!! 
外出補妝看起來也粉有氣質的啦((為什麼會出現山地腔的啦


一到夏天我就會很偷懶,整個人變的很邋遢
所以眼皮上簡單打個底,再化上粗眼線就可以輕鬆出門去囉
費時不用10分鐘((當然這是指對眉毛不會苦手的人兒而言啦!!

最後再把瀏海撥好,輕輕塗上一層裸色系脣膏,戴上我的遮醜無框大眼鏡
一樣可以很亮麗的出門去啦,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噢!!這支鏡框是在逢甲夜市買的,只要$100!!好多人都說好看呢~嘻嘻)

再跳回來這塊粉餅~~~~~
就說1028價格親民,品質不輸專櫃絕對不是隨便說說!!
有看到Renee滿臉大汗嗎??? 這幾天熱到我都快喊救命,在完全沒補妝的情況下
他還是依然維持90%的美好妝容呢!!! 你們憑良心說他威不威!!!!!!!!!!!!!!!!!
眼線都暈了......底妝卻還是可以維持的很好呢!!!
當然,鼻頭出油這件事在夏天要避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尤其我又是機車族,到了定點還可能得走上一小段路,怎可能不流汗勒,對吧?!

以這樣的持妝度,我還是要給他999顆星啦--->他很便宜!!絕對值得你下手!!!

最後,Renee就用這張很作做但是又能表達我對這塊粉餅愛意的照片作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