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若是可以多睡一個小時,可以好好的替自己打扮一下
相信是很多人的早晨心願之一
是的,我也一樣~~~~
多希望可以美美的化好一個妝再出門


最近心情糟透了已經越來越像歐巴桑了柳,真的很不想這樣啊
但身體狀況一差再加上長期沒睡飽.....連妝扮自己的興致都沒了
歐巴桑的狀態每每讓我在跟別人說我是美顏科目的老師時都覺得汗顏


利用假日玩了這盤1028新推出的魔幻極光眼彩盒稍稍撫慰了我近來充滿陰霾的心情
這充滿童話故事般趣味的包裝
來自台灣新銳設計師的跨刀設計
左下角的甲蟲好可愛
實在繽紛有沒有?!


這次體驗到的是[綠野仙棕]


色調以金銅棕為主軸這樣的色調不管是彩妝新手還是老手都能輕鬆運用
更是適合各種膚色的人兒
,不需太多技巧就能呈現溫柔眼神的配色


來看看它的質地~~~乳霜質感的眼影讓它更服貼於眼皮
而且一整天下來就算臉上的底妝開始有些斑駁
,眼影呈色依然閃耀
顯色度很棒
,更沒有飛粉的問題,眼皮較乾燥不容易上色的人兒一定要試試


我好愛這樣的色彩表現,沒有太多的耀眼奪目但卻有著迷人色澤


與東方人貼近的金銅棕色可以很自然地形成深遂的眼窩
改善了脬脬眼的問題
,如果你跟Renee一樣有眼皮浮腫的問題

就算你已擁有好多大地色系的眼影
,也千萬不要錯過它


低調卻又閃耀的光澤度,讓妝容顯得溫柔


就算沒有浮誇的粗眼線也能讓眼神自然深遂充滿光采啊


另一款新品則是晶漾唇​露

包妝盒上的雕花蕾絲用類金黃色來呈現實在美極了



試用色是[現榨野莓]來的光是這名字就另人想到鮮嫩欲滴的感覺


果不其然,一擦上就感覺嘴唇立馬變豐滿
雖說我原本就是厚嘴唇了
但是它讓嘴唇看起來又更具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
修補唇紋的效果百分百~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荷荷巴油+乳油木果+維它命E



個人化妝包裡鮮少出現唇蜜產品的我因為每擦此類產品嘴唇必脫皮
但1028晶漾唇露完全沒有讓我產生這樣的困擾
,要給它按100000000個讚!!!!!




就算我是天生的厚嘴唇+深唇色,擦上現榨野莓並沒有違和感呢!!
一開始我還
很擔心它會讓我唇周的顏色更明顯柳

 

老話一句~小凱老師的1028每出新品 必屬極品
顯色度佳又能僅用手指頭上色就可呈現精緻度的眼影盤
大大的縮短化眼妝的時間
,就算急著出門也能三兩下搞定
它已經成為我近期的眼影最愛
,窩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