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早在4月初CHANEL各櫃點就開始預購的活動
不知是我脫節太久還是品牌搶錢搶的兇,提早一個月就預購荷包哪受得了XD

但,事實上我是為了這CHANCE香水新品衝來的,哇哈
綠色氣息&甜蜜粉紅版都出了清爽版的乳液,也出了BLING BLING的身體乳霜
好想全包~~~但是不喜在炎熱易流汗的夏天身體有亮粉黏身
就放棄了那聲稱為"限量版"的小圓罐BLING了


COCO水潤唇膏一字排開其實很壯觀,把色系約略分了一下
把平時較習慣也較適合自己的顏色挑了出來


我沒有口紅病,但以下7支其實都讓人難以抉擇啊!!!!!


手上試色~~~~~
抱歉啊各位,因為想Test一下手機的拍照功能,這篇的照片全是手機拍的
雖不至糊成一片,但色彩飽和度+銳利度完全就是一個慘Orz

第2個那個橘色好夏天、好清爽有沒有!!
就連接近裸唇的顏色都感覺非常的粉嫩,實際試色更美我發誓!!!!!

明明就是要拍唇膏,對焦地板是那招


又對焦對到我的包包去了(攤手)
其實重點我是要告訴大家~它真的好水潤,整支唇膏像是要滴出水來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擦上它的嘴唇絕對是鮮嫩欲滴,令人想要啾一個啊


預購會絕對會有預購禮!!!!! (廢話)
終於看到睽違已久+充滿誠意的小香預購禮了,這個偽山茶花緞帶盒子深得我心!!!!!
預購金額滿$20000就能得到它


但內容物不是我的菜~雖說它們價值不斐,還有迷你版COCO唇膏
光是那瓶奢華乳霜就價值好幾千,就算拿來送人也超有面子這樣


我家美慧自從升格當媽媽後,也正式改名為"鈿(音同甜)芳
目前是CHANEL A9櫃長,買小香需要最熱誠服務的人兒就來找她
但請別再為難她一直問她關於我的隱私啦~~~~~~


這張照片我家鈿芳的臉冏掉了^^" 但還是最正點的人妻櫃長啦!!


這張好自然有沒有XDDDDDDD


最後,在極度難以抉擇的情況下我挑了4支COCO唇膏
CHANEL COCO水亮唇膏要在20個新色裡頭選出最愛真的好難!! 
排除掉與我無緣的粉色系後,最終選了#42比亞里茲#46自由#50海濱#54我的
男孩
噢~#54 MY BOY可是熱門色呢!!! 不僅是香奈兒女士的最愛更是大家的愛
差一點點就買不到了.....好險最終讓我擁有了它!!

有看到它們自動分成兩堆了嗎?! 
很明顯的分野~我跟紋爆北的喜好大不同,一人專攻保養,一人專攻彩妝

然後,這次消費含唇膏依然會送去年收集很累的胸章
是有小禮物包裝的狀態,雖說是舊物新梗,但拿到胸章還是挺開心的就是了
(我好容易被CHANEL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