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老師又推出新作,儘管忙碌到一個極致,還是硬著頭皮爭取了試用機會
很幸運地讓我爭取到,費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塊粉餅吧~~~~~


第一次打開這塊粉餅的時候,竟然有點卡手
對這中間粉餅層突出的部份猛掰,後來才發現其實輕輕把上蓋掀開就可以了(蠢斃了)

圖中大家看到的硬化部分,是我用錯海綿(沾了某牌BB霜又立馬沾粉餅的下場)

裡頭所附的這塊海綿好柔軟,接觸到臉上肌膚時好輕柔,像棉花糖一樣
因為太忙,所以沒在第一時間拍下完美無瑕的產品照,還請大家多包含哩


被我處理過的粉餅表面,代表我真的很認真的在使用它,呵呵
不過,因為發生表面硬化的慘狀後,我就改用蜜粉刷來使用它了XD


這塊粉餅真的超細,打底的部分若是做的好
就算只是用密粉刷輕輕刷勻整臉,就可以有服貼又自然的底妝效果

圖中紅線圈起來的部分,就是傳說中可以打亮又可以增加臉部光澤的SPOTLIGHT
超細致的亮粉,就算是打全臉也不怕油光滿面變大餅臉
反而是將肌膚提亮,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每天忙到天昏地暗的暗沉肌膚人

粉餅盒外觀小巧典雅
拿在手上都覺得氣質感瞬間提升


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補妝也非常方便呢!!!!!
重點是她一點都不占空間哦


這天因為上次從韓國家鄉帶回來一瓶BB霜,修飾膚色效果極佳
再用蜜粉刷均勻地將1028雙采保濕粉餅刷滿整臉
整個膚質好遮瑕,但是我那BB霜似乎是讓臉過白了XDDDDDDD
可是膚質看起來超級好啊啊啊啊啊!!!!!!!!


大家也知道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悶熱又潮濕
天天給你來場午後雷陣雨,皮膚每天都在鬧情緒
出油又乾燥真的很惱人!!!!!
這是我假日出門奔波6、7個小時後的樣子
持妝力算是很不錯了,尤其在大量流汗之後並沒有過於斑駁的囧樣


鼻子脫妝是常態,本人目前還沒有用過不補妝
又大量流汗後依然可維持假面的神奇產品

一天的奔波忙碌之後她會有點暗沉是這塊粉餅的小缺點
所以絕對不可能是滿分,不過我依然會給它90分以上的高分
因為保濕度真的很不賴,粉質又細,一擦就感覺它服貼在肌膚上
亮澤粉層很實用,完全貼近東方人想要創造立體感又怕滿臉亮光成油光的需求
親民的價格又可一物多用,是我依然願意給高分的主要原因
因為挖奔郎一直以來都不是會一直補妝的人
可以有這樣的妝效,我很滿意了,哇哈!!!!!!!!!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1028也推出了美眉持色畫筆
是很多人每天必需的眉筆(其實是我每天必需啦)
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