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不是料理達人,但我是貪吃達人,哇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愛吃也不大挑,但對於吃我還是有某部份無解的堅持!!
就像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平時很愛的自製沙拉!!

堅持要有最美味的醬料、堅持要有最新鮮的蔬菜、堅持要有水煮蛋
至於要不要加起士就沒有那麼堅持.....一來價格有點高、二來吃多會更胖

先來說說這瓶榖盛凱薩脆綠鮮,第一次吃到它是在朋友家的聚會上

第一次吃到我的心就被他擄獲,還常嚷嚷著要朋友做沙拉給我吃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朋友手藝好,而是醬料選的好、食材買的新鮮這樣
只要是新鮮的蘿蔓或是美生菜,加上適量的脆綠鮮
馬上就能吃到可媲美外頭餐廳賣的凱隡沙拉口味

每一瓶脆綠鮮上面都附有一本簡易小食譜,非常實用!!
就算不會下廚的人兒也可以方便運用哦

很簡單就可以做出一道料理上桌




微酸又帶點微甜的歐風口味
不管是搭配生菜、水煮蛋還是各式麵點、海鮮料理都非常對味


從瓶身的外觀就可以看到用料非常實在,好用心!!
光是看到精選洋蔥+大蒜+新鮮蛋黃+純釀造蘋果酢及優質橄欖油原料
就會讓我胃口大開,還沒吃,嘴裡的唾液就已經不斷分泌了


我還嘗試把它拿來拌飯,只要溫熱的白飯加上鮪魚罐頭以及些許的凱薩脆綠鮮
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鮪魚沙拉拌飯唷
(因為賣相不美我就沒拍照片了)


這是Renee比較得意的作品,可是照片一直拍不好Orz
新鮮的脆綠美生菜一直躲在沙拉碗裡(其實是料太多太豐富了XD)
再鋪上與脆綠鮮異常對味的水煮蛋切片,最後再放上幾朵綠花椰
淋上穀盛凱薩脆綠鮮~~~一道簡單又方便的美味輕食就出現了!!
當然沙拉要好吃的祕訣除了醬料之外,蔬菜要夠新鮮才能吃到無比鮮美的滋味唷


而眾所皆知的就是Renee愛吃肉!!
吃凱薩沙拉若是能搭配上香嫩多汁的雞肉,這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1.只要一隻去骨雞腿肉在不沾鍋內抹上些許橄欖油用小火乾煎
2.皮先朝下利用溫度將油脂逼出
3.再翻面將之微火慢慢煎熟
這樣不油不膩但又保留鮮嫩口感的香煎雞排就完成了
4.靜置等待它變涼,就可以把它切成一口大小
5.最後擺盤再淋上穀盛凱薩脆綠鮮,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這道Renee自製沙拉非常的簡單,也是非常大眾化的口味
我最近常常這樣吃呢!!偶而也要為我們的腸胃減輕一些負擔!!
自製沙拉有個好處就是~~~要吃什麼就放什麼,完全不會受限
只要有天然好吃又美味的醬料相佐,怎樣都非常好吃,大家試試看吧

更多的輕食+美味食譜大家可以到味之達人部落格來看唷--->
http://kokumor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