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如其名,噢~不,是物如其名!!
當初看到形象廣告時,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卻在看到實品的時候對他一見傾心,擦上它之後更是深深愛上啊啊啊啊

來回顧一下這張試色照吧!!
那時,除了左側的"巨龍"以及"東方屏風"較不對我的味口之外
其實右側的6個顏色都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這樣水潤的質地加上飽和的顯色讓我瞬間被秒殺!!
如果仔細定睛一瞧,會發現它是由許多極微細又精緻的亮粉組合而成
我想這就是成分中所謂的"亮光聚合物"吧?!給予像唇蜜般的水潤光澤度!!
而"高濃度色素粒子"就是讓他發色如此飽和鮮豔的最大功臣
刷頭倒是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要描繪出精確的唇形輪廓沒有問題


會挑#77SANTAL 檀香這個顏色沒有特別理由
完全就只因為他實用又好搭!!不管是什麼色系的妝容配上他都OK
這樣的顏色是每個女人化妝包裡都應該要準備的一款顏色啊!!
而唇釉本身的模樣,遠看跟超炫耀唇膏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維持CHANEL一貫的低調與高雅!!
容量儘管只有6ml,而且小小一支,但拿在手上還是很搶眼柳


淡淡擦上一層就很顯色,滋潤度也非常足夠
成份中內含的"荷荷芭油衍生物"的乳霜感添加與"植物膠質因子"的持妝配方
讓他同時擁有唇膏的持久度與發色度,以及唇蜜的水潤ㄉㄨㄞ感!!
(但還是請忽略Renee原本就不淺的唇紋XD)


雖說他稱之為"修護唇釉",但可千萬不要要求他具有高度的"修護"效果唷
畢竟它是唇釉而不是唇霜啊!!!比較特別的是,就算把它擦掉嘴唇並不會產生乾澀感
更不會產生討人厭的脫皮或是脫屑的現象,所以還是有他足夠的滋潤柔嫩效果的!!


是不是?!整個在嘴唇上就閃耀著迷人光澤呢!!我愛死了
雖然他真的很小一支,價格又有點高,但是也不用擔心他很快就會用完
持久度真的超高的唇釉,就算是喝杯咖啡還是吃個東西,只要不是太過於用力擦式
她依然會在你的嘴唇上散發著耀眼的色彩
但如果是親吻過後我就不敢保證了,哇哈XD


最後一段碎念,希望CHANEL公司的內部人員可以看到~~~~~
這次的周年慶前預購會滿額贈送音樂盒的活動,相信每個小香迷都知道
為什麼我在網誌中都沒有提,完全是因為這次的活動很瞎,尤其是門檻金額這部份
本來想說就讓他隨風而逝算了,反正我對這音樂盒也沒太大興趣
但是前天得知ㄧ個消息之後,我一把火從腳底燒到頭頂,快氣死了
事實上,Renee得知的訊息是$22000就送音樂盒,但是由於台中週年慶先開跑
所以早在台北開始之前就看到不少文章的分享,後來多方得知的門檻金額
有25000(台北) 有22000(台北/台中) 有20000(台中)
有18000(台中/高雄) 最扯12000(高雄)
甚至,還有有人買到滿額卻沒拿到的消息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全省的櫃點都在搞黑箱作業就是了?!
而誇張的是我這位朋友在新竹sogo是多年的主顧客,但是他卻被要求要買到$52000
才能拿到這個說美不美,說精緻也不精緻的音樂盒,誇張的是他當天消費4萬多
卻只能得到這位陳蕙雯櫃長要求他湊$52000的待遇,是有那麼扯嗎?!
最後什麼也沒拿到,只能一肚子悶氣的找他理論,然後對方也只有傻在那....
為什麼CHANEL裡面會有這樣的老鼠屎,甚至他還是一位櫃長
就這麼胡亂非為到底是把消費者當什麼?凱子嗎?虧他還待了CHANEL好幾年
我這位朋友已經跟他買東西好多年了,真是為他感到不值+生氣!!

今年中以後CHANEL發出訊息說試用品一率要做控管
結果還不是在很多人的文章裡面看到一大堆試用品排排站的照片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控管??還是把主顧客當白癡??
真的不知道CHANEL到底是怎麼看待美妝櫃的客人
也許CHANEL較在乎的是精品櫃的貴婦們,但也不能這樣的雜亂無章
更甚至我這位朋友多年在美妝櫃的消費根本就不輸精品的貴婦好嗎?!

很多來我這兒跟我聊CHANEL的朋友都常跟我說想要變心
最大的因素並不是價格漲幅太大,而是常被櫃姐耍的團團轉
每次總在看到文章分享後,他們才知道他們並沒有受到應有的服務與告知
到底CHANEL何時才能改善這樣的問題,為什麼要如此縱容這些惡劣的櫃姐放肆
是不是應該要再給予這些老鼠屎適當的教育訓練與懲治?!

我跟紋爆北就是因為這雜亂無章又誇張的門檻而對音樂盒失了興趣
不過我們家的美慧是按規定行事,我們一點也沒有怪她
畢竟這跟公司櫃點管理有很大的因素,再來就是各櫃有天使也有老鼠屎
也難怪常有網友跟我說他們遇到的櫃姐都很差勁!!
我想也是,這已經不是一個兩個這麼說了

不期待CHANEL對這件事會有什麼回應,但是我相信很多人會因為這樣而灰心
現在美妝品牌競爭如此強烈,如果CHANEL依然如此不把消費者的心聲聽進去
其實頂多只在網路上會有壞風評罷了,也許他們一點都不在意?!
不然怎麼會讓這樣的歪風一直盛行下去呢??
我知道他們內部主管都有在FALLOW網路上的文章
難道不能做出什麼處置多為我們這些心繫香奈兒的人們做些改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