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我真的覺得老黃瘋癲的程度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我快被他氣死了 我真的懷疑他想毒死寶貝K
(以前慧紋早就懷疑過了 我現在可以更加確定)

老黃想毒死寶貝K的行徑1
昨天跟慧紋碰面 比較晚才回到家
先是發現寶貝K在她的窩裡 滿頭大汗
是真的滿頭大汗喔 眉毛嘴巴的毛都濕濕的
再仔細一看 挖勒~~ 老黃出門一定又放東西給她吃
因為 寶貝的狗碗就這麼活生生的擋在她面前
也就這麼的擋住了空淨清淨器所吹出來的陣陣涼風
寶貝K一定很幹 被關在小不隆冬的狗窩裡也就算了
面前有阻礙物 又不能把她推開 只能無奈的視而不見
結果咪咪還那麼晚才回來 (嘆.....)
這就是寶貝K的小窩

也因為這樣 我把寶貝K釋放出來的時候
她第一個動作就是跑到床上電風扇前吹涼涼
好險寶貝K沒有中暑 想熱死她不成
不然我第一先把老黃殺了

老黃想毒死寶貝K的行徑2
在吹涼涼的同時 寶貝K用盡她所有的力氣
在我身邊磨蹭ㄙㄞ ㄋㄞ玩親親
然後用無奈又可憐的眼神邊瞧著我
(這種經典畫面很難拍的下來 她總是超不配合的)
幫她清潔完眼睛上的眼屎跟臉上的髒東西後
好拉 我知道又到了猴子時間了
寶貝K與她的猴子先生

耶~~~奇怪 她通常沒玩到一個爽
也就是連我都累了 玩膩了 她是不會自動跑到廁所裡的
疑...  她昨天玩不到一分鐘 就自動衝到廁所裡去了
以我家寶貝而言 一天一次尿尿便便是很正常的
可是她昨晚竟然ㄜ了3次便便
都是很多顆的那種
天ㄚ 她怎麼會一肚子大便 怎麼ㄜ都ㄜ不完

老黃想毒死寶貝K的行徑3
通常 寶貝K不吃她正常的食物
或是吃不多 而且便便很多時
這就代表了她臭拔一定給她偷吃了許多垃圾食物
也就是人在吃的東西
(飼料以外的都是垃圾食物)
我不隨便讓臭K亂吃東西的
1是為了她的皮膚著想→小雪容易有體味 皮膚易過敏
2是為了清潔方便→吃太多垃圾 尿尿跟便便的味道就會很重
3是為了健康著想→人吃的東西太鹹了 我可沒那閒錢讓臭K看醫生
偶爾讓寶貝吃垃圾 是天掉下來的禮物
才不會讓她變成刁嘴狗 
但是 老黃總是會偷餵牠亂吃 真的是偷餵喔
因為只要我看到 我就會把垃圾丟掉
老黃都說我很殘忍不給她東西吃 
屁勒 我看他才殘忍勒

好拉 回歸正題 為啥我會說老黃想毒死寶貝K
現在是夏天 食物容易壞掉 
通常一個便當沒馬上吃 1~2小時後一定會酸臭掉
老黃就是拿了他們公司中午或晚上沒吃的便當給寶貝吃
放了至少有8小時以上的便當耶
那裡面有多少的細菌阿 人吃了都會拉肚子
更何況是一隻狗
厚...只要想到這個 我就快抓狂了
不過 我也覺得寶貝K很屌
竟然沒拉肚子也沒吐
(我該高興嗎我)
逃過一劫就算了 我真的覺得老黃是故意想毒死牠
我只能對著臭K說 : 
你拔拔給你啥你啥都吃下肚 難不成妳想當餿水桶阿
下次再亂吃 我就揍死妳

而臭K不能講話 也只能用她一貫的無辜眼神看著我
似乎是想說 : 
唉唷 平常都只吃飼料 好膩ㄋㄟ 吃ㄧ下又不會怎樣



去你的好膩勒 破病妳丟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