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K今天去洗香香
一看到她 我就覺得有哪裡不一樣

原來 雞婆的美容師 
(好啦 其實是熱心體貼啦)
在幫她洗香香之外
又幫她稍微的修整了一下
可是 繼原本那位漂亮可人的美容師離開之後
之後的美容師都不怎麼樣
所以 又把寶貝K弄的狗不像狗 羊不像羊???

自從寶貝K留了貝克漢頭之後
一下我覺得她像馬兒
一下我覺得她像熊熊
一下我又覺得她像駱駝
噗......... 更妙的是
她拔拔一下覺得她像猴子
一下覺得她像兔子
今天竟然說她像羊咩咩
而且 寶貝K明明就是女生
卻很多大樓住戶有看過她的
都問說她是不是弟弟= =?
鼻是啦 寶貝K可是已經5歲多的可愛小處女呢!!!

我是很感謝寵物醫院的美容師這麼熱心啦
可以在每個月一大修中間
幫我免費的修修小雜毛 清清小耳朵
雪納瑞要維持造型可是要花粉多錢
寶貝K總是很配合我這節儉持家的麻咪
不會因為沒造型就跟我鬧脾氣
反正 她每天過著公主的生活
再怎麼醜 我都嘛會跟她說~ 挖.....寶貝好漂亮喔
(這是安慰還是敷衍@@)

可是 美容師妳的美感可以再好一點嗎?
已經很多次 我去接寶貝K的時候
沒有那種見到小公主的感覺了~~~~~
感覺妳好像也弄得很敷衍
妳以為大修 就只是把毛剃短而已嗎????
暈~~~而且我要求的 你們很少做的到耶

而且 寶貝K頭上竟然還被修掉一小塊留白
啊是想她變癩痢頭是嗎 ㄘㄟˊ........
還好沒受傷 不然美容師妳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