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K又發情了
這次比我預期的慢了快4個月
所以  她拔拔又錯過了
(噗  她拔拔不是要幫公狗盡義務  是要幫K找男朋友配種啦)


可能狗狗來MC  就跟我們人類一樣
心情也會不爽  身體也會不舒服
再加上我家寶貝K又是5歲多的良家處女
那不爽累積的有多深  可想而知XD


可是再怎麼不爽  也不能折騰我這做媽的阿
幫K包屁屁  是因為她會舔自己的血
而她又會跟我玩親親  這樣很不衛生
然後  包屁屁是為了不讓血沾到地板、棉被、 床單...等等的
(((好啦 我承認是我的私心 整理這些很擾人的 )))
結果  寶貝K來個心情不爽懶的鳥我就算了


這幾天  她大多都是這樣趴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叫也不理我  用她最愛的猴子先生誘惑她也不鳥我
完全只因為她穿了"香菇生理褲"  心情蓋不爽!!

旁邊的櫃子咬痕  是K的傑作  不過是一年多前咬的
明明就長大了  還愛給我玩磨牙這遊戲>"<


還給我連續好幾天趁我睡的跟死人一樣時隨地亂便便、亂尿尿
我家黃小K被我這魔鬼媽媽調教的很好
會自己到廁所尿尿、便便
(可是是要她心情爽的時候)
第一天  她尿在褲子上  還拖的滿地都是時
(這時 她也不忘要藏大便 把腳踏墊又捲成一朵花了 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發現嗎@@")
我告訴她  ~ 
看在妳MC來不舒服   我就不揍你了  
                   可是  要尿尿便便記得到廁所  好不好哇!!!
好啦  她果然非常聰明  第二天她又欠扁了
的確是跑到廁所尿尿了  但是  她穿著屁屁阿
我除了要收拾她尿尿、便便的善後外  還得洗她的褲子>"<
而且  明明睡前她就尿過了阿  真的就是要考驗我的耐心的


氣死我了!!!  可是我還是沒揍她啦~~
因為我知道她身體不舒服  然後穿屁屁真的很不爽
只是  她這樣不配合  我真的好煩惱阿!!!
我有莫名的潔癖
(只堅持自己堅持的  不是處女座那種龜毛啦)
然後  又有強迫症的傾向  我每天幾乎是跟在她屁股後面擦東擦西的
就怕遺留那一點點的味道在房間裡
前天  她還給我尿在電腦椅邊  電腦椅全都吸了她的尿
只好作廢丟掉了
(((所以我現在是坐在磁磚上面  屁股快痛死了  還好不是冬天)))
雖然我有神奇"四級氨" <--
這超好用的  完全不怕留下任何臭味又可以順便消毒
但是  和室電腦椅不能拆椅套下來洗阿


寶貝K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小惡魔
她從小就是個敗家女  光是我跟拔拔的眼鏡
就不知被她咬爛幾副  而且都是一副好幾千的那種
然後  我的彩妝刷具  也被她咬爛2.3套
還有DKNY的化妝包  COACH的記事本也被她咬爛
總之就是一大堆東西都被破壞過就對了啦
(((不然就是被尿過)))
最經典的是  她小時候還愛咬我的護手霜...等等之類的硬管物品
(是怎樣  儼然一副自己是人  也要保養是嗎???)
是啦  小時候是要磨牙  然後幾年前住的地方  收納功能又不佳  我又懶的整理
可是  她還真會挑東西破壞勒  盡挑一些貴死人不償命的咬
(除了上述物品外 還有一堆一時想不起來的)
從此之後  也要感謝寶貝K  讓我們徹底戒除名牌迷思  回歸樸實
(噗  其實搞不好她是來解救我的  不是惡魔是天使才對!!!)


除此之外  她又聰明的過了頭
小時候  就會自己咬破礦泉水寶特瓶找水喝
也會咬衛生紙蓋住自己的大便試圖欲蓋彌章
聽到她拔拔車子的引擎聲  就知道要到門口等門
然後幹了壞事  甚至在我還沒發現時就知道要躲回她的小窩避難.....
還有很多聰明事蹟  都讓我&老黃嘖嘖稱奇  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吼~~~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惡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