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別人連休4天 我們公司連休3天
但 這不是重點
真的 其實我挺不喜歡放那麼多天假

我總常開玩笑說 我有勞碌命
真的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因為阿 沒放假時等放假
一到放假 就慵懶的跟隻病貓一樣
慵懶也就算了 是病
一直以來 每到放假 若是沒跟慧紋安排節目
就一定會病懨懨的心情鬱悶
心情鬱悶也就算了 (其實是睡到生理時鐘又亂掉 很悶)
這3天 我不是耳鳴 就是頭痛
整個心情就很差 超差
放假前本來規劃好要做一些事的說
算算這3天 我大概吞了6顆普拿疼吧
很糟的行為 可是 頭痛就啥事都不能做
在放假的時候變成廢人 很讓人不爽

還好 放假第一天 跟慧紋&宇橙去吃了林季
我想 這是放3天假中 最放鬆的時候
另一件有意義的事 就是今天到龍山寺去了
這是改名字後 只要放假有空的必定行程
忘了不知從啥時開始 去拜拜能讓我心靈穩定
也許是精神有個寄託吧 我想?!

放了3天假 總結就是~~~
我生理時鐘又徹底亂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睡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