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配了新鏡片後
就沒有再出現眩暈的症狀了
人就是這樣 當我暗自心喜這毛病解決了之後
又開始沒那麼注意身體的狀況
眩暈的症狀是從媽媽過世後才開始的
也許是情緒問題引起
也可能是其他生理問題造成
目前還沒找到最原始的原因

結果......結果就是我大前天竟然出現了耳鳴的症狀
一開始心想 可能是MC來的關係吧
BOSS又發神經找麻煩 我心情悶
可能是這樣吧
所以 我還是不以為意

挖勒 前天晚上坐在電腦前
頭一轉要跟寶貝K玩
整個大暈眩 天旋地轉的
坐著轉 站著轉 躺著也在轉
是怎樣啦 趕緊找出上次耳鼻喉科開的藥
吞了一包後 是沒那麼暈了 可是還是暈 甚至想吐
天ㄚ 我差一點就要感覺我可能會死
這次真的超暈 比起上次的症狀更慘 更令我措手不及
整個暈眩感排山倒海而來
不過還是耐著痛苦洗澡去(我是不洗澡會渾身不對勁的人)
一邊洗 一邊吐 凹嗚...................................
洗完 又吞了胃藥 在冷氣沒關 電燈沒關 電腦沒關的情況下
昏睡了整整6個小時 真的好暈阿
一醒來 我為了冷氣沒關 電燈沒關 電腦沒關耿耿於懷了許久
眩暈代價真高 浪費了真多電費

昨天下班 還是去看了另一家耳鼻喉科
不然我怕幾天的連續假期
會在眩暈的情況下病懨懨的度過
這樣也就算了 要是沒藥吃 我ㄧ個人在家也挺危險的
這位年輕的醫生說 外耳跟中耳看起來是沒問題的
問題可能出現在內耳 也就是一般所稱的"梅爾尼氏症"
通常是因為壓力過大 血液循環不良 飲食..等等問題造成
先開3天的藥吃看看 若沒改善就要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
OH MY GOD
雖然還沒確定 現在也沒那麼暈了
可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
原本就有頭痛的毛病 現在又加上耳鳴眩暈
我要怎麼做事阿
吼.....吼.....吼......
我自己歸類是壓力過大所致啦
這幾天真的很緊繃 看看放個幾天假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 我還得加班好一陣子呢!
我還是得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泌乳激素跟耳朵的毛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