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 這個禮拜是週休2日
自從鬱悶的端午節過後
已經連續有四個禮拜吧
都只有星期天休假
這樣根本就沒有放鬆休息的感覺嘛
再說 我已經連續加班粉久
好累阿~~~~
呵呵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過 再怎麼爽也只有2天而已
因為 下禮拜起 我又要開始無止盡的加班
雖然boss心裡希望我自動這麼做
但是他也不好意思開口
啊勒.........我的電腦幫boss做到了

電腦前天下班關機時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昨天一早開不了機 看起來像是硬碟出了問題
噗 我那台電腦可是5月份小老闆才剛弄給我用的
NT19800 的超強主機 怎麼這麼快就掛掉= ="
該不會........   該不會........   是中毒吧
ㄜ~~~ 如果是就完了
這樣小老板就會發現我上班偷上網
而且還把新主機弄掛
我完蛋了我..........................
還好 小老板新婚之後 脾氣性格轉變許多
也沒那麼多心力放在公司事務上
(尤其是找我麻煩上面 >"<)
很快的他決定交給電腦公司處理後
他再來善後
可是 真的就差一點被他發現我偷上網晃無名的事
還好還好 硬碟掛了  ㄎㄎ 這個問題他只好跳過 沒再追究

逃過一劫 我的劫難才真正開始

連續好幾天沒辦法輸入資料
桌上一疊又一疊的資料 堆的快跟山一樣高
我都快被淹沒了 桌子亂的跟鬼一樣
要把他們處裡掉 而且還要趕在07/25之前
我勢必下星期要馬不停蹄的加班敲鍵盤了
甚至 那台可憐的主機啥時可以恢復正常現在也還是個未知數
8月經濟部要來審查 又要開年度例行研討會
OH MY GOD............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勞碌命患者耶   泣.........

話說回來 我另外患有"失去電腦空虛症"
這2天常一偷閒 就在電腦前放空發呆
提不起一點勁來 突然不知道要做些啥好
其實要做的事一堆...........
上次自己家裡電腦掛掉時也一樣
焦躁不安 心神不寧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