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月前
我的電腦掛掉
我就發現我有"電腦(網路)依賴症"
而且病的不輕


昨天 在經歷的公司ㄧ整天的低氣壓之後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開電腦-->脫掉衣服
想好好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阿勒 正當我衣服脫到一半  眼睛突然撇到我電腦螢幕時
嚇的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蝦咪!!!!!!!! 又掛了!!!!!
又跟上次一樣 無法開機
一整個畫面就是寫著一堆啥咪某個程式或檔案受損
請放入原始磁片或光碟片修復.....巴拉巴拉的
吼唷~~~~~ 真的是脫離不了邪惡星期三耶


一時之間 整個心情又慌又急 亂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先是打電話給電腦小神童(我同事的朋友)
告訴他又發生同樣的情況
他也只能說 明天請羽承拿來我幫你看看吧
也許是POWER出問題了............
厚....... 那我今晚怎麼辦???!!!
(內心的OS是 : 按 ! 又要花錢了!!!)


後來 我還是鎮定不下來
想說打給紋爆北發洩一下好了
結果 得到的回應是 : 
老娘忙的要死 阿你就只是要跟我說這個喔!!! 那不就要重灌了.......
噗~~~ 也難怪紋爆北會這樣回答我啦
因為從下午我打電話到她公司給她 她就一直呈現忙碌狀態
而且 紋爆北對電腦網路這玩意兒一向沒興趣的
我真是自己找鐵板踢阿我


哎呀 有誰懂我這依賴症阿
我病的很嚴重ㄋㄟ.......
整個失去重點 腦袋一片空白 覺得空虛到一個不行
然後 在睡了一覺後才驚覺~~~~
(實在是沒電腦就不知要做啥 突然間發現連電視也救不了我)
靠... Y拍有買家今天會傳匯款資料給我
吼~吼~吼~ 煩死了煩死了


今天多虧電腦小神童 幫我趕工重灌
讓我下班前就可以拿到令我心慌意亂一整天的電腦
從回到家到剛剛為止 我就一直在設定我的網路環境
(我對網路的個人化設定有莫名的堅持)
弄東弄西的 下載一些有的沒的......
這時候 我不得不說 會弄這些東西的人真的很神
三兩下就OK 哪像我搞了一整晚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