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計劃滿滿  充實又充滿變化的2個半月
在經過了感冒病毒的摧殘
及即將到來的經前症候群影響
我...又開始出現低潮期了

雖然曙光乍現
未來似乎也可見光明
但生活現實的無奈
還是會讓人Down

對於自己的吹毛求疵
其實都是自己無法力行計畫所致
對時間的分配不當  貪睡  貪吃
總是容易讓自己覺得計畫趕不上變化
可這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不是嗎?!

儘管發現發呆沉思及看電視佔據了我許多時間
還是無法要求自己
這絕對是自己的問題

學習出現瓶頸
也許不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但如何跨出心理的障礙
卻是只能靠自己才能解決
誰都幫不了忙

勇氣阿勇氣
你又躲哪裡去了啊
快出來
我沒時間讓自己沉淪低潮之中

MC快來吧
我實在不想每次都拿你當藉口
可是
真的Down阿
貪吃讓我Down
貪睡讓我Down
要做的事累積了很多更Down
計畫好的事又出線非常Down
想做的事還無法實現超級Down
做到一半無法順利進行下去的事更是超級超級Down

為何都Down成這樣了
體重卻無法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