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感覺上好久沒嘆氣了)
我的韓國遊記最終篇還沒寫完呢!!

近期有些事又開始停滯了,不知道是天氣的因素還是怎樣
身體一整個不蘇胡阿!!!這2天眩暈症又發作了


感冒應該是好了,可是喉嚨卻持續不斷的疼痛
還不太感覺熱,但額前的瀏海跟長髮很令人煩躁
明明精神百倍,可暈眩感會一陣一陣如海浪侵襲著我
明明有好多文章想po,可卻一點靈感都沒有,照片也懶的整理
真不知道這到底是懶病發作,還是自己找自己麻煩


打從上次waterjun說感覺我很像"愛恨一線間"裡頭的蘇菲後
我最近可以說是一頭栽進韓劇的世界裡
先是"愛恨一線間"再來是"回來吧,順愛"然後是"王與我"然後是"加油,菊花"
光是看電視就用掉我好多時間,難怪我會無法自在的放空
倒不是說劇情有多好看,而是總想看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最近也看了一本好書,可是怎麼覺得越看壓力越大
心裡很充實,可是自己追著自己跑實在很不好受
是這樣子才又讓眩暈復發的嗎?不知道!!
前兩天跟紋報北&宇橙討論完計畫中的事
總覺得自己似乎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太難........哎呀!!不想了,頭又暈起來了

很享受一個人時的放空,又喜歡莫名的要求自己
所以放空到最後不是享受,而是變成一種罪惡感
打起精神來吧!!好多事要做耶~~~眩暈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