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地把這兩位好捧油曝光,不知道會不會被他們毆飛XDDDD
但是照片都拍了,放著也可惜,就放上來記錄一下唄!!
(((別揍我~~~

先說一下這盤KATE鏡光璀璨眼影盒吧,色號是#GY-1
這是我買過幾盤KATE眼影裡頭發色度最棒我最愛的一盤!!
化上他一點也不會出現妖氣(指我個人)而且電力十足啊!!!
但Renee自己有一篇妝容紀錄,這篇就不聊太多了,顆顆




這位小妞的眼睛是屬於細長型 (((偷偷說她是個辣媽啊!!!
最大的困擾是她的內雙眼皮異常容易出油,舉凡是眼影、眼線還是睫毛膏
到了她的眼皮上,都很喜歡對她玩暈開+積線的惡作劇
我們發現其實慎選正確的產品使用可以減少這樣的問題外
最重要的就是...他本身就是要化重口味的眼妝,就可以減少這樣的困擾許多許多
(辣媽平時氣質很低調高雅,不走這種重口味路線的,呵呵)


如果辣媽哪天要去夜店
或是要走rock路線的裝扮,這樣的眼妝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我用加寬的眼線解決她的細長內雙,讓她的眼神瞬間放大
因為先天的眼摺比例,於是眼影的重點色必須邊化邊調整高度
這樣才能畫出對稱又正點的立體感與漸層


好險辣媽之前繡的眉毛已經退色了,可以隋心所欲地調整眉型
不然原本繡好的眉型現在看起來一點個性也妹有柳!!
不可否認,假睫毛是調整眼型以及讓眼睛電力十足的重要工具之一
我先用自然款的交叉款睫毛當底,再用束狀睫毛黏在眼後方1/3的位置
這樣不但可以拉長眼睛的線條,也可以增加一些些迷濛的感覺


接下來這位俏妞應該也會很想揍我 (((她是在中的老婆 幫她宣傳一下XD
因為把她這張兩眼大小不一的照片給放上來了 (((竊笑
這位妞兒也有眼皮容易出油+眼影積線的問題,可是她皮膚白裡透紅好到爆炸!!
經由我幾次的試驗之後已經找到解決之道-->底妝打好+1028眼部隔離精華
就可以讓原本容易積線的眼妝持久不暈染哦!!


當然,同樣一盤眼影畫在不同的眼睛上面,畫法是不同的
化出來的風情也不盡相同,但是依然電力十足是不可否認的
我真的愛死這盤GY-1了(((大拇指
你現在看的照片中的左眼(就是眼睛看起來比較小顆那一眼)操作的人不是我
可以發現眼神的放大度沒有右眼來的明確,發生什麼事了呢???
是的!!假睫毛的角度沒有調整好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另一個問題就是第二層尾端加強睫毛位置不正確
所以也無法出現眼尾拉長的迷濛感,假睫毛沒調整好反而會壓眼哦!!


看了那麼多顆重口味又電力十足的眼睛,我們來解解膩吧!!
儘管只是用鬼打牆的"戀愛魔鏡-歌姬"這盤來作眼影的著色
還是可以讓眼神瞬間明亮起來,我們沒用假睫毛來發電
但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就是內眼線+眼球上方眼窩處的打亮


青春活力的肉體配上這款清淡的眼妝就可以很迷人


不管是前面看到的重口味還是這般的清淡甜美
只要把眼線功夫練強了,誰還敢說你電力不足~~~女孩們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