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每天都在想著SUPER JUNIOR,每天都在幻想嫁給我們家始源(他姓崔)
瑪姬都開始叫我崔太太了,你/妳現在開始也課以稱呼我為"崔蕊內"XD
(噢!!太花癡了.......請大家忽略這段少女心的前言)

自從韓劇"妻子的誘惑"播出之後


很多人都注意到女主角具恩才/張瑞希那既勾魂又性感的眼妝
沒有濃厚的色彩就只有著強烈懾人的眼線,當然眼尾那顆痣的位置也非常恰到好處

Renee發現很多人對於眼線非常的懼怕,應該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啦!!
但其實化眼線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困難唷~~~
當然,Renee並沒有天賦異稟,10多年前開始畫眼線的時候也是跟大家一樣
一路從戰戰兢兢怕戳瞎自己的眼睛,到化的歪七扭八差點就要在眼皮上開出一條高速公路
到粗細不一致...到挑戰眼線液...這中間除了不斷的練習之外
就是要不斷觀察自己的眼睛線條,說來好像很簡單,其實做起來也沒有困難到哪裡去啦!!
很多人都覺得化眼線好難,但除了要慢慢克服心中的恐懼之外
唯一的,就是要先熟悉自己的五官並接受它,畢竟每個人先天的比例就不一樣

(又扯遠了......再跳回來)

這是Renee的素眼,我的眼睛大歸大,但是只要少了眼線或睫毛膏就會顯得無神
化眼線第一步就是把你的睫毛根部線條找出來(就是圖中那條線)
準備好新手較容易操作的"眼線筆",最好是筆芯較軟、容易上色那種
千萬不要選擇硬硬的筆芯,因為那真的可能會把眼睛戳瞎XD
當然有人會說 : 啊我的睫毛參差不齊,怎麼化就是不會那麼流線,會歪七扭八的怎麼辦?
這時候還是老話一句~~~~多練習!!讓你的睫毛根部適應你的筆觸!!
不過,我知道有人會把過於叉出來的睫毛給拔掉,這樣多少可以減少這個問題
但礙於東方女性睫毛並不濃密這件事,Renee在這裡並不建議這麼做唷!!
忘記打名稱了應該沒人會偷圖吧?!

然後呢,內眼線在眼妝的部份占著越來越重的地位之後
我也發現我越來越不能缺少他,少了內眼線就會多出一片小小的留白
眼睛既沒有放大的功效外,電力指數也是會降低許多.........
內眼線的位置就是圖中那條線,簡單說就是你的眼瞼,複雜一點的說法就是
睫毛根部的下方那條白色的肉,把它填滿就是了!!
尤其,若是你的眼瞼範圍比較大,那真的就必須化內眼線不可了
不然戴上假睫毛後就會怎麼看怎麼怪,一條粗粗的眼線+假睫毛
會在你的眼皮上飄阿飄的,好不自然!!我就常在路上看到這樣的眼線呢!!
噢!!我的細紋是註冊標誌,請勿偷圖!!

瞧~畫上眼線之後眼皮就不會那麼拋了,叫我怎能沒有它啊啊啊!!!
至於眼尾要自然還是狂野,就看你自己決定要呈現什麼效果囉
自然~輕輕順著眼尾線條往後上斜拉(像照片中那樣)
狂野~就讓眼線順著你的眼尾盡情的拉長+上揚吧(當然還有很多種畫法)
但不管是要何種效果,都請注意配合自己的眼型,這樣才不會過於誇張哦


這天我化的眼線很細,就是想要呈現出韓劇裡面那種淡淡的就很美的感覺啦!!
睫毛膏也沒有刷很多層,一樣就只是淡淡的.....但睫毛的丰采都被眼線給搶了
完整的眼線就是要像照片中那樣,往下看的時候細細的,沒有太粗太寬的線條
往上看的時候眼瞼沒有留白,這樣的眼線就算是戴上假睫毛也不會太over


而且,這樣的妝超適合要嫁到韓國去的人(誤)
沒有啦.....我是指適合趕時間出門或者是只想淡淡又很有神的人兒
把重點放在眼線,其他的就讓他淡淡的吧.....只要眼睛有神就夠了


好想在眼尾貼一顆痣.....
不過我怎麼貼也不可能變成正點的張瑞希啦XD(非常有自知之明)


但是呢,有一點還是要告訴大家,免得說我"偷藏步"
有時我們的眼皮會有暗沉的現象,甚至很多人眼皮都會出油
一開一閉之間很容易就會讓眼線給暈開了,變成一片汪洋黑海(好囧啊)
所以,我習慣用1028眼部亮采隔離菁華先打底,再用膚金色系的眼影霜或眼影粉
在整個眼窩的部份淡淡的上一層顏色,這樣就可以避免眼線暈開囉


真的!!有了眼線,我就感覺我的眼睛醒過來了
細細的眼線很自然,但對於整個妝容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除了睫毛,我們讓眼線來幫我們加一點電力吧!!
說一下好了,Renee超推chanel防水眼線筆,好上色又持久不暈染
但是........價位上它是比較高的,但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筆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追韓劇了,記得去年初我剛從韓國回來的時候
就有網友跟我留言說覺得我長得很像照片中的韓國女星~~~
愛恨一線間的女主角之一鄭仁珠(蘇菲)/李自英,結果,當幾個月後這齣戲又重播之後
身邊又有朋友跟我說~妳長得超像愛恨一線間裡頭那個壞女人!!
(而且重點是要跟我說"你像壞女人"就是了講的時候還超激動柳)
還不只一個說哩........但是我有那麼像嗎?
我如果有她那麼正,那嫁給始源就不是問題啦(竊笑)默默往嫁為韓國人妻之路邁進


就是這個時期的Renee有人說像上圖那個正妹


這幾個時期也有人說像.....到底是哪裏像蛤???光是臉大上人家一倍就不像了吧?!
而且,我也沒有她那小巧精緻的鼻子呀,喵嗚~~~~


嗯.....又扯遠了,遠到真的可以嫁到韓國去了~~~因為不知怎麼結尾XD
不過關於眼線的部分Renee都有認真帶到!!
如果眼線筆對你來說還是有困難,那麼試試看用細的眼線刷
把它微微的弄濕沾上眼影粉先練習吧
.....這樣比較好卸,練習的時候才不會讓眼皮受傷
或者可以利用眼線膠(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使用)
只是你還不上手的時候,勢必練習的時候需要多一些時間,他會很容易乾掉這樣!!

化眼線真的不難,女孩們拿起你手邊的眼線筆開始練習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