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凡士林"絕對沒有人不知道它!! (((真不知道的請喊右
而大多數人第一個聯想到的用途,就是他在嘴唇乾裂的時候
厚厚塗上一層然後蓋上保鮮膜,他就會還妳一個柔嫩無比的新嘴唇
然後到了冬天極冷,皮膚乾燥脫皮的時候,他也會是很棒的小幫手
幫我們解決乾裂、脫皮、脫屑....等等的疑難雜症

現在,凡士林2009年全新在台灣上市
推出了這款連關穎都很愛的身體保養品--->
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

關穎大方示愛     情歸百年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

以一席白色露背禮服在釜山影展大出風頭的演員關穎,健康美肌的保養祕訣
總是媒體愛追問的話題,隨著代言廣告正式曝光,關穎也大方分享心中最愛:
「從小到大試過許多身體保養品,凡士林
(Vaseline)是我在紐約唸書時代到現在的優選。」
她表示,從
國外求學時就開始有美容保養習慣,但也因為國外天氣乾冷,
所以保養品夠不夠滋潤保溼馬上見真章,而凡士林含天然成分的長效潤澤效果,
是唯一經得起她嚴格保養標準的身體保養品。
她說:「已經有近
140年歷史的凡士林品牌是我心中真正的肌膚保養專家
此段文字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大豆蛋白及燕麥精華
全天候幫我們的身體肌膚做好保溼的動作
長時間持續修護冬天極易乾燥的肌膚,保濕又滋養
能帶給我們身體肌膚無比柔軟又潤澤的膚觸!!


我們來看看他本尊吧~~~
Renee一倒出來的時候,其實就被他如
水乳液般的質地給深深吸引了
一直以來我們對"凡士林"的印象不都是油油、硬硬、黏黏、稠稠的嗎??
可是,他卻是
比一般乳液再水感一點,比凝膠再豐厚一點的全新質地呈現!!


Renee一直想要拍出它的水感質地給大家欣賞,可是一直失敗.....
它在手上是會滑動的唷,完全不像我記憶中的身體乳那般



它看起來根本就像一球好吃極了的奶油慕斯(((我是貪吃鬼
感覺它瞬間就會融化開來,帶給我們清新的身體保養享受~~~


沒有錯!!!他一推開來就像我心裡幻想的那般清新、水潤
好推勻又不黏膩,按摩的瞬間更是會發現他馬上就被乾渴的肌膚給吸收了
隔天睡醒,摸摸自己的身體會發現~哇噢,怎麼會嫩成這樣
這是我用過最水感、最清爽但又滋潤度極佳的身體乳液!!
乳液在肌膚表層馬上化為水那般的輕透觸感
相信大家用過後會跟Renee一樣深深愛上它!!


不需要反覆的塗抹按摩,他很快就會被吸收
肌膚馬上會呈現出不黏膩但是超級滑順的膚觸
洗完澡擦上它皮膚表面馬上就像是會滴出水那般的水嫩
不喜歡擦完身體乳會黏黏的人兒一定要試試
(((Renee自己先舉手
一點負擔感也沒有的身體乳是我的心頭好啊啊啊!!!

讓Renee最最最最愛她的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他的香味好迷人、好迷人
第一次搽的時候,它讓我聯想到我年輕時最愛的一款香水"212"
淡淡的,聞起來好舒服!!是少女都會很愛的清新花果香調!!(((暗指我是少女XD
不僅剛擦上的時候香噴噴
(是聞起來很舒服的那種哦)
連後味都可以持很久,不賴吧,除了滋潤效果長時間持續,連香味也可以呢!!


最近洗完澡就會擦上它,然後鑽進被窩裡.....
隔天睡醒被子一掀開的霎那,還是可以聞到與體溫融合之後的淡淡香氣
有了它,香水身體乳的錢就可以省下來了,耶嘿
這樣120ml迷你瓶裝的
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只要$99
輕巧的瓶身讓我們可以隨身攜帶,就算要外出旅行帶著他也不怕佔空間
平時上班外出把它丟到包包裡也不用擔心重量過重
(((我最愛往包包塞東西了XD
要肌膚感到乾燥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幫我們的body skin補充水分


幫它下一個總結就是--->Vaseline全效滋養潤膚露是好物!!
值得推薦、經濟又好用的身體乳好物啊啊啊
(((請幫它鼓鼓掌
讓它來修護你的乾燥肌膚,幫你增加長時間的水感膚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