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DHC眼膜
是紋爆北極大力推薦的一樣產品
因為她的皮膚阿 很奇怪
一定要用這種果凍式膜 才不會引起任何不適
眼阿 臉阿 頸子阿..等等
只要用到濕紙膜類的 或是泥.霜狀類的面膜
下場就會粉慘

偏偏 這種果凍式面膜 價格又普遍比其他面膜貴很多
所以紋爆北光是在面膜上面 就花了不少錢



我呢 就還好
我只對特定成份過敏 如:水楊酸(同時我也對阿斯匹靈過敏)
我的臉比較容易產生過敏是在換季的時候
像今年4月份 可能因為換季再加上壓力過大(那時媽媽生病住院 擔心又疲累)
我的臉竟然長"濕疹" 本還以為是用了什麼保養品過敏勒
結果 醫生告訴我 : 那就是溼疹 不要懷疑
搞的我很慘耶 微血管範圍增大 而且那段時間啥都不能擦 只能擦藥
簡直要我的命 更慘的是那時公司出現跳蚤
全身也被跳蚤咬了好幾個包.....真慘阿我
(ㄜ...好像離題了)


****************************************************************



這款DHC眼膜 網路上評價也還不賴
我個人是覺得它比較適合眼睛問題沒那麼嚴重的人
價格還OK 可以趁DHC有作特惠活動的時候買 可以省粉多$$


不過其實 以效果而言
這種果凍膜會比濕膜來的好
而且不會有滑落 刺激燻眼.等的問題




看我的眼睛腫的勒 這時已經愛睏了 眼睛腫的跟啥一樣
我的下眼周 囊括了眼袋 黑眼圈 深度皺紋...等問題
金害!!




這張沒閃光 可以更清楚看見我眼睛的大問題




它可以很服貼的躺在那動也不動的
其實第一次用感覺它有點像"撒隆巴斯" XD~~~
只是剪成了眼膜的形狀
而且剛貼上時 還會感覺有一股熱流
因為非常浮貼的關係 所以在貼上的同時
一定要從眼頭往眼尾貼 順勢往上↗↗↗拉提
敷完撕下來時 會有頓時緊了起來的感覺非常強烈
(其實在敷的時候就會感覺到了)




然後呢? 在等待的時候要幹什麼???
戴上眼鏡看電視 打網誌....順便擺出耍狠的表情XD!!!
這眼膜絕對不會干擾你要做的任何事
因為 它不動如山阿!!!




拿下來囉~~~
噗...好像沒什麼差別
其實是有的啦!! 只是我的相機感光度不好 拍不出來
我發現 這款眼膜針對緊實、細紋效果很不錯
(但我是重度患者 效果沒那麼明顯)
至於保濕...消除黑眼圈... 就一點效果也沒有了
畢竟它不是"全能眼膜"嘛 不能對人家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蕊內惱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